欢迎访问公益中国人    投稿信箱:zggydb@126.com 人员查询
loading...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公益人物 > 公益舞台

铜陵新城办湖滨社区“喜迎三八 舞动飞扬”

时间:2022-03-08 16:26:28  来源:公益中国人  作者:沈加玲

  公益中国人讯(通讯员 沈加玲)春晖三月,万物苏醒,我们迎来了三八国际妇女节 。3月7日上午,安徽省铜陵市铜官区新城办湖滨社区社区广场前,正举办“喜迎三八 舞动飞扬”广场演出活动。来自社区及周边的湖滨社区快乐姐妹腰鼓队、康居舞蹈队、铜都风铃代表队和凤仙舞蹈队等文艺团体参加本次演出。

  在铿锵、热烈欢快的《吉祥如意》腰鼓声本次演出活动拉开帷幕,演出活动节目精彩纷呈,《泉水叮咚响》《中华一家亲》等节目表现出对美好生活的祝愿和热情,展现了新时期妇女同胞健康、开朗、积极向上的生活态度和精神风貌。赢得了观众的阵阵掌声,其中动感十足广场舞《敖包情》更是把整场活动推向了高潮。最后,在《中国范儿》的歌声中参与演出的演员和社区工作人员一起载歌载舞,喜迎三八节的到来。

图片5.jpg

  活动结束后,湖滨社区还为参加活动的演出人员送上了玫瑰,祝福各位女同胞节日快乐。活动在演员和居民观众的欢声笑语中落幕,女神们手持玫瑰花的幸福开心靓影定格在画面中。

  本次活动让社区与居民之间增加了了解,促进了友谊,今后社区将发展更多妇女朋友们积极加入到社区这个大家庭中来,促进社区区域妇女工作的发展,不断巩固和完善各项组织制度建设,充分发挥社区区域妇女联合会在构建和谐社区建设中的作用。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推荐资讯
 铸魂•2024•清明祭英烈
铸魂•2024&#82
学习雷锋好榜样 助残帮困送爱心——湘潭岳塘交警看望慰问特困三胞胎家庭
学习雷锋好榜样 助残帮
雷锋精神万人传,助老敬老美名扬
雷锋精神万人传,助老
传承雷锋精神,从身边小事做起
传承雷锋精神,从身边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免责声明 | 特别公告 | 组织机构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京)字第22754号
京ICP备10039517号
京公网安备1101010200712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