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公益中国人    投稿信箱:zggydb@126.com 人员查询
loading...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公益人物 > 公益舞台

山东汶上县十佳学雷锋好少年颁奖仪式隆重举行

时间:2021-12-14 10:41:28  来源:公益中国人  作者:陈成合 陈贵富 张茂路

图片1.jpg

公益中国人济宁讯(陈成合  陈贵富  张茂路近日,由汶上县关工委、团县委、县退役军人事务局、县公共文化服务中心、县中医院、县学雷锋协会联合主办的汶上县“十佳学雷锋好少年”颁奖仪式在县文化馆举行。仪式由汶上县电视台主持人胡丹、孔力主持。汶上县关工委主任肖龙雪,团县委副书记张文静,县退役军人事务局副局长陈圣青,县中医院党委副书记刘建华,县关心下一代服务中心主任于磊磊,县公共文化服务中心主任徐昌,县雷锋展馆馆长、学雷锋协会名誉会长张茂路,西门社区党委副书记孟昭海,县学雷锋协会会长陆峰、副会长马洪涛参加活动。

图片2.jpg

活动在汶上县康驿镇大自然幼儿园表演的《童心向党》拉开帷幕。

图片3.jpg

汶上县关工委主任肖龙雪致辞,今年是第59个学雷锋纪念日,大力弘扬雷锋精神,凝聚精神力量,建功伟大时代,模范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弘扬雷锋精神、重温雷锋日记、再讲雷锋故事、践行雷锋精神,推动“学雷锋”活动不断开展,以新的姿态、新的作为、新的时代更好地弘扬和传承雷锋精神,持续推动学雷锋活动常态化。激励青少年弘扬雷锋精神、参与学雷锋活动的热情。勉励青少年向雷锋同志学习,从小事做起,传承红色基因,弘扬雷锋精神,争做新时代好少年。

图片5.jpg

获得汶上县“十佳学雷锋好少年”的十名青少年高俊熙、王梓曈、王晓晴、赵燕妮、张奥东、王清泽、辛承峻、朱欣源、王子文、张昊哲他们以演讲、朗诵、讲雷锋故事、重温雷锋日记、发出倡议等不同形式的风采展示积极学习雷锋精神、践行雷锋精神,彰显了青少年的本色。受到了领导和观众们的阵阵掌声。参加的活动领导嘉宾分别为获得“十佳学雷锋好少年”颁发荣誉证书和奖杯。

会上高俊熙讲雷锋的故事《不用谢,我叫雷锋》高俊熙她是一名“百优少先队员”,她说,第一次知道雷锋,是在红色收藏馆听张茂路爷爷讲雷锋的故事。雷锋的精神深深感染了她,所以她励志要做一个像雷锋一样的人,好好学习,勤俭节约,用爱心帮助别人。她是这么说的,也是这么做的。她热心帮助每一个需要帮助的同学,曾结对帮扶困难学生,为他们送去学习用品。

图片4.jpg

王梓曈朗诵《小胸章 大志向》王梓曈他是一名“百优少先队员”,从小就常家人讲雷锋的故事。在幼小的心灵里埋下了学习雷锋的种子。如今他慢慢长大,变热心帮助同学,和大家一起看望孤寡老人、困难儿童,这颗种子早已在他心中生根发芽,茁壮成长。

王晓晴发表《倡议书》。王晓晴她是山东省优秀少先队员,济宁市新时代好少年,多次被获得学校十佳百优荣誉。她总是给别人以方便,彰显品质;她清除校园垃圾,留下美德,她是校园中一道独特的风景。关爱敬老院老人,她是爱心天使。她用自己的行动传承雷锋精神。

赵燕妮讲雷锋帮助大嫂买车票的故事。赵燕妮每一天,她都在执着、自信地学习着,微笑、乐观地生活着。乐于助人,诚实守信是她的优秀品质;而她那勤俭节约,从小事做起,不铺张浪费,爱护公共财物的品德也值得我们每个人学习。

张奥东演讲《弘扬雷锋精神争做新时代好少年》。张奥东他以雷锋为榜样,乐于助人,从小事做起,在校内热心帮助同学,关心集体。在校外,积极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让红色基因的种子在心中生根发芽,将无私奉献的雷锋精神践行于生活中。

王清泽朗诵《学雷锋从我做起》。王清泽他是济宁市“新时代好少年”,学习勤奋,是班主任的得力助手;他谦虚有度,待人谆厚。他用自己的行动践行雷锋的高尚品质,他用自身行动帮助感染着周围的同学。同学有困难,他伸出热情的援手给周围的人温暖,也让自己的小学时光多姿多彩,是雷锋中队优秀队员。

辛承峻他谦虚有度,待人热情,他认真学习雷锋事迹,用行动践行雷锋精神,帮助感染周围同学,共同弘扬雷锋精神,获得济宁市(明行足)爱心小天使荣誉称号。

图片6.jpg

朱欣源演讲《雷锋在我心中》。朱欣源她尊敬师长,团结友爱,努力学习,积极参加文明校园创建活动,先后获得多项荣誉。同时,在雷锋事迹的感召指引下,她学习雷锋精神,积极投身志愿服务,培养出了良好的品格。

王子文演讲《学习雷锋好榜样》。王子文她从小到大,坚持学习弘扬雷锋精神,参与各种以雷锋精神爱国主义为主题的演讲比赛,获得省市多个奖项,连续多年被评为“十佳百优少先队员”。

张昊哲重温《雷锋日记》。张昊哲在学校里,他乐于助人,关心集体,积极参加各种活动,并取得不错的成绩。在学习上,他不怕吃苦,善于思考,是一个勤奋学习的好学生。他跟着学校老师学习雷锋事迹,践行雷锋精神,被评为“雷锋好少年”。

汶上县学雷锋协会、春晓艺术社何萌古筝独奏《我的祖国》,弘扬了雷锋热爱党、热爱祖国、热爱社会主义的崇高理想和坚定信念。

汶上县康驿镇大自然幼儿园的小朋友表演的舞台剧《雷锋精神代代传》,青山不能忘,大地不能忘,雷锋精神不能忘。让我们把雷锋精神,代代传扬。

本次活动得到了汶上县中医院的大力支持和赞助。由中医院的医护人员精心排练的歌伴舞《爱在天地间》,将爱传递,弘扬了雷锋无私奉献的精神,展现了爱的温暖。

图片7.jpg

汶上县学雷锋协会雷锋精神宣讲团在颁奖仪式上成立,雷锋展馆馆长、学雷锋协会名誉会长张茂路为宣讲团成员颁发了聘书,并鼓励大家做好雷锋精神宣讲工作。

活动在《学习雷锋好榜样》歌声中结束,参会领导和嘉宾与获得“十佳学雷锋好少年”的青少年们合影留念。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推荐资讯
保定市关爱独居老人志愿者协会第一期培训班成功举办
保定市关爱独居老人志
安徽界首光武派出所加强娱乐场所安全检查 消除安全隐患
安徽界首光武派出所加
残疾老人驾车翻落水中命悬一线,广平小伙徐晓涛舍身相救!
残疾老人驾车翻落水中
邢台市信都区爱国拥军联合会揭牌仪式隆重举行
邢台市信都区爱国拥军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免责声明 | 特别公告 | 组织机构
中国文化信息协会民族民间文化专业委员会
健康导报(邮发代号1-361)公益慈善特刊
健康导报健康中国人活动组织委
主办
京ICP备10039517号 频道识别号:011050312012 (发证机关:国家广播电影电视总局)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京)字第2275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