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公益中国人    投稿信箱:zggydb@126.com 人员查询
loading...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公益人物 > 公益舞台

白云文化志愿者营建放飞百姓梦想的大舞台

时间:2021-01-04 16:59:18  来源:公益中国人  作者:杜金明 李芹

图片1.jpg

  走上炫彩的舞台,展现最美的风采;

  放飞心中的梦想,迎接新年的春天。

  公益中国人讯(杜金明 李芹)2020年是本世纪最最特殊的日子。告别旧岁的时刻,就是喜迎新春季节。12月30日在广州市白云区文化馆活动中心,透明空间的舞台上吉祥的锣鼓已经敲响,五星红旗飘扬在现场,大屏幕上赫然写着“我有舞台您有梦”。这里正在举办广州市白云文化志愿者百姓公益文艺汇演风采展,2020“云·飞扬”白云文化快乐季系列活动。

  本届活动是在广州市白云区文化馆领导的支持指导下,由白云文化志愿者协会倡议发起,与中国专业人才库文化艺术中心,中国人民大学中国少年报新闻学院联合主办,北京康龄轩文化交流服务中心策划承办。在这个炫彩的舞台上展示了来自广州市各界社区20多各群众文体团队的精彩表演。

  这是一个特殊的年景,疫情也依然还在,为了给公众百姓提供一个绽放梦想,展现风采的绚丽舞台,在广州白云区文化馆领导的支持鼓励下,由白云文化馆志愿者协会潘建森老师的带领,短短一个月时间文化志愿者们积极响应全心投入,从活动发起策划,节目组织招募,观众感召引领,严格遵循疫情防控准则。演出前白云文化志愿者们来到百姓身边,走进社区居委会,为居民群众送上观演门票;活动筹备中,来自北京的最美慈善义工榜样李芹老师和志愿者们一起辛勤付出,专业培训指导志愿者上岗服务,认真甄选彩排节目,编导主持全程演出,活动运行网格化分工井井有条;特别为白云文化志愿者撰稿排演集体合诵《公益的力量善行的榜样》,成为本场演出唯一亮点的语言类节目。

图片2.jpg

  白云文化志愿者团队,一个多么温暖的大团队!“我有舞台您有梦”,简单几个字,伙伴们为之付出了很多很多……

  当华美的服装,曼妙的舞姿,十足的精气神,展示在舞台上,赢得了社区观众热烈的掌声。演员们走下舞台围着志愿者们手拉着手,一个劲的表示感谢,他们非常珍惜有这样的舞台让他们放飞心中的梦想,展示魅力的风采,更感谢志愿者组织观众为他们喝彩。真真切切看见每一张笑脸,收到每一份暖心祝福,就是志愿者们乐善付出后最大的成就。

图片8.jpg

  这是一个欢乐的时刻,虽然疫情还在,白云文化志愿者们力行面向公众,全心服务社区,引领百姓精神文化生活,带动公益团队建设发展,为群众文体团队提供展示新时代文明风尚的大舞台,用歌声和舞蹈表达对祖国的热爱,绽放最具魅力的百姓风采。

图片10.jpg

  “众善牵手 与爱同行”伴随着欢歌笑语,百姓文化的大舞台,白云文化志愿者将一直都在,明年的春天,依然是这个舞台,依然有白云文化志愿者的悉心服务。同心携手,迈进更加美好的2021,共同迎接一个崭新快乐的中国年!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推荐资讯
保定市关爱独居老人志愿者协会第一期培训班成功举办
保定市关爱独居老人志
安徽界首光武派出所加强娱乐场所安全检查 消除安全隐患
安徽界首光武派出所加
残疾老人驾车翻落水中命悬一线,广平小伙徐晓涛舍身相救!
残疾老人驾车翻落水中
邢台市信都区爱国拥军联合会揭牌仪式隆重举行
邢台市信都区爱国拥军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免责声明 | 特别公告 | 组织机构
中国文化信息协会民族民间文化专业委员会
健康导报(邮发代号1-361)公益慈善特刊
健康导报健康中国人活动组织委
主办
京ICP备10039517号 频道识别号:011050312012 (发证机关:国家广播电影电视总局)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京)字第2275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