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公益中国人    投稿信箱:zggydb@126.com 人员查询
loading...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公益人物 > 公益舞台

《中国梦.中国礼》纪念伟大领袖毛主席诞辰127周年

时间:2020-12-28 11:20:07  来源:公益中国人  作者:夏劲松

   公益中国人厦门讯(夏劲松) 有一种精神,穿越历史云烟,日久弥新 ,有一种怀念,历经岁月,风雨更臻至醇。

  2020年12月26日,在我们敬爱伟大领袖毛泽东主席诞辰127周年的日子,“《中国梦.中国礼》纪念伟大领袖毛主席诞辰127周年”公益交流大会在厦门市思明区万寿路(苏园)天山泉温泉度假山庄举行。本次交流大会由厦门儒尧文化传媒有限公司、中华海峡两岸“九二一中”工作委员会联合主办;指导单位:国安(控股)集团爱国主义发展中心、(德孝)中华周刊宣传部、中国为人民服务书画院厦门分院、厦门市文明办、厦门市委宣传部,由爱心奉献企业家(晋江市煜裕莉嘉服饰有限公司)全程支持。

QQ截图20201228105959.jpg

  本次交流大会邀请福建人民广播电视台知名主持人文字老师主持,来自全国各地孝贤和爱国人士344人,共同纪念缅怀伟大领袖毛主席诞辰127周年,会议开始,全体向伟大领袖毛主席默礼五秒钟。

QQ截图20201228105851.jpg

  随后,本次交流大会主办方:厦门儒尧文化传媒有限公司董事长柯于尧先生致辞,他说:今天是一个值得每一个中国人铭记的日子,是我们伟大领袖毛主席诞辰127周年,虽然我们敬爱毛主席离开我们已经有四十四周年了,但他的事迹感人至深,他的精神万古长青,他一生为人民服务宗旨丰功伟绩,永垂不朽。

  一段历史就是一面旗帜,它承载着人们对峥嵘岁月的记忆,一个故事就是一种力量,它铭刻着人民对革命英勇献身英烈的缅怀。不忘初心 继续前行,我们要发扬光荣传统、传承红色文化爱国基因,传承中华优秀传统文化、传承雷峰精神,努力在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进程中创造无愧于时代、无愧于人民、无愧于先辈们的丰功伟绩。

  本次交流大会以纪念缅怀伟大领袖毛主席诞辰127周年为主题,落实学习毛主席为人民服务的宗旨,传承毛主席思想,传承红色文化基因,大力弘扬爱国主义精神。在厦门市委、市政府开展“爱心厦门”动员一周年为契机,特主办:《中国梦.中国礼》纪念伟大领袖毛主席诞辰127周年,传承红色文化基因,弘扬爱国主义精神。

QQ截图20201228105914.jpg

  本次交流大会特邀指导单位,国安(控股)集团爱国主义发展中心主任、德孝中华周刊宣传部联络部主任汤云江先生,共和国功勋人物、中国国学大师、中国十大领军国画人物陈一源先生,北京孝行天下文化传播中心主任、中华孝道文化传播功臣道德模范人物都做了简短的致辞。

QQ截图20201228110021.jpg

  首先给来宾看一段视频毛主席著作《心之力》,来自东望志愿者服务团队、厦门市双拥艺术合唱团演出,演出阵容强大。本次交流大会得到了厦门市行善志愿者服务中心支持,为每一个参会人员提供温度检测器,无微不至的保障服务。合唱团倾情演唱《敬爱毛主席万寿无疆》、《十送红军》、《重走长征路》、《祖国颂》,全场热浪一浪高过一浪。

QQ截图20201228105930.jpg

  主持人邀请前排嘉宾柯于尧先生、汤云江先生、张泰源先生、尹英银先生、李民钦先生、吕明晰先生、王春来先生、周志伟先生、候迎利女士、方圆女士、方碧儿女士、黄金菊女士等上台,和在场的全国各地爱国志士,共同挥动五星红旗,唱响《我和我的祖国》。

  大会于傍晚六点四十结束,国安(控股)集团爱国主义发展中心汤云江先生对本次交流大会做了闭幕最后感言,并祝所有来宾和家人身体健康,阖家幸福。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推荐资讯
 铸魂•2024•清明祭英烈
铸魂•2024&#82
学习雷锋好榜样 助残帮困送爱心——湘潭岳塘交警看望慰问特困三胞胎家庭
学习雷锋好榜样 助残帮
雷锋精神万人传,助老敬老美名扬
雷锋精神万人传,助老
传承雷锋精神,从身边小事做起
传承雷锋精神,从身边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免责声明 | 特别公告 | 组织机构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京)字第22754号
京ICP备10039517号
京公网安备1101010200712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