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公益中国人    投稿信箱:zggydb@126.com 人员查询
loading...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公益人物 > 公益舞台

党建引领 感恩相伴 金侨.书香庭苑举办“印象湘江”杯“庆国庆.迎中秋.爱家园”业主联谊会

时间:2020-10-01 16:11:54  来源:公益中国人  作者:罗文光

 党建引领  感恩相伴 金侨.书香庭苑举办“印象湘江”杯“庆国庆.迎中秋.爱家园”业主联谊会

湘1.jpg
 党员志愿者抗疫先锋队战地记者:罗文光

       尊敬的书香庭苑小区业主们: 

       大家好!

       国庆中秋双节来临之际,小区党群服务站、业委会联合金世纪物业经过近半个月的紧张筹备,定于今晚七点半在小区篮球场举办“庆国庆,迎中秋,爱家园“业主联谊会,届时将有精彩纷呈的业主自创表演节目,还有惊喜连连的幸运大抽奖和有奖问答(题库如附件),欢迎大家亲临现场共享喜悦团圆,共迎国庆中秋。

       谢谢大家光临!

                          书香庭苑党群服务站

                          书香庭苑第二届业委会

                         湘潭金世纪物业发展有限公司

                            2020年9月29日”
湘3.jpg
       一则温馨的通知,让近2000户,6000余人的小区业主们心头一暖。这个团结友爱书香味浓的小区总是有一些令人惊喜的活动让业主们感到温暖与关怀,自今年年初的新冠疫情开始以来,小区就自发成立党员志愿者抗疫先锋队,队长邓茜文在宝塔街道、云盘社区等上级党组织的指导下,积极组织小区党员和志愿者业主配合金世纪物业书香小区管理处投入抗疫斗争,主动进行小区封闭管理,组织党员志愿者分成三班,全天候检查外来人员车辆,测量进出小区人员体温,奋战了两个多月,确保了小区的安全稳定。如今的小区志愿者们继续发扬抗疫精神,经常开展捡拾垃圾、捐书助学、慰问困难业主、宣传禁烟限酒,禁止高空拋物,号召文明养犬等公益活动,小区也越来越整洁卫生,邻里也越来越文明和谐。
湘2.jpg
       迎着绵绵秋雨,小区的许多业主早早来到了篮球场一边领取业委会精心准备的随手礼,一边等候联谊会演出开始。随着音乐的响起,由书香健身队的罗伟文、张晓燕、秦金花等人表演的开场舞《知己》拉开整场演出的序幕。随后,晚会主持人邓茜文(书香庭苑抗疫先锋队队长)带领小区党员志愿者代表们闪亮登场为业主们表演了诗歌朗诵《我宣誓》,接着由书香庭苑第二届业主委员会全体成员表演小合唱《学习雷锋好榜样》。接下来的第一轮幸运抽奖和有奖答题环节中产生纪念奖10名与答对者5名,然后是业主们自己组合创作的《二十四式太极拳表演》、少儿诗朗诵《冬之韵》、舞蹈《看山看水看中国》、现场书法作画+古筝表演《战台风》、亲子作画+小提琴伴奏、幼儿舞蹈《三只小猫》、舞蹈《欢乐跳吧》和柔力球等表演。尤其是晚会现场的亲子创作画被金侨.印象湘江的营销副总监饶美蓉女士以1680元的拍卖价收入囊中,准备放在金侨.“印象湘江”的项目展厅中进行展出;而当天的联谊晚会上,多才多艺的小区业主们激情飞扬,上至80岁的老人,下至3、4岁的幼儿纷纷上台表演。真是书香四溢,歌舞升平,好一派欢乐祥和的盛世风景。
湘5.jpg
       第二、第三轮抽奖环节又抽出了三等奖8名、二等奖5名,第四轮抽奖则抽出了特等奖一名,现场欢声雷动,观众情绪高昂。小品《觉悟》、快板顺口溜《小区文明养犬谣》、《小区文明行为谣》、配乐诗朗诵《和谐书香》,更是寓教于乐宣传文明小区建设,引发广大业主的心灵共鸣。交谊舞《今天是你的生日》和金侨“印象湘江”案场服务员表演的《服务礼仪操》又让业主们在与国同庆的此刻如沐春风,深受启迪;情景剧《绣红旗》更是让大家感受到“江姐”等烈火中永生的英雄们之伟岸不屈的精神和新中国成立的不易!即兴毛泽东诗词朗诵《改诗.赠父亲》、舞蹈《爱我中华》和最后的全场大合唱《歌唱祖国》更是将全场氛围推向了最高潮!
湘6.jpg
       此情此景,正如小区业主赵志超先生(著名红色作家,中共湘潭市委副秘书长)为本次业主联谊晚会撰写的对联:“袅袅书香襄往事和衷共济    建设美丽家园,幽幽庭苑聚群贤尚友睦邻    争当文明业主”。又诚如小区业主李江南(湘潭市人大常务副主任)的评价:这场别开生面的“党建引领,感恩相伴”业主联谊晚会活动,充分展现了书香人的担当精神与胸襟情怀,展示了小区“党建引领带头,邻里守望相助”的文明风采,展现了全国文明城市(湘潭)的创建成果!
湘8.jpg
       金侨.书香庭苑迎国庆中秋业主联欢晚会于21时30分胜利结束,岳塘区政府物管办、宝塔街道、云盘社区、金世纪物业公司等相关领导应邀出席联欢晚会与民同乐。
湘10.jpg
 
湘13.jpg
       附:党建引领,书香满园,感恩相伴,携手共进!

    --金侨-书香庭苑“印象湘江”杯业主联谊会彩排现场花絮
湘12.jpg
 
湘18.jpg
       今年抗疫期间,该小区自发成立党员志愿者抗疫先锋队,组织数十名共产党员和革命群众坚守小区积极抗疫,开展小区全封闭管理,小区内37户涉汉涉鄂人员全部自我隔离,坚持服务上门,送菜送生活物资。小区内1900余户家庭,6000余人未发生一例新冠肺炎疫情感染,取得了小区抗疫斗争的光荣胜利!
湘9.jpg
       小区的抗疫故事,被【今日头条】【公益中国人】【中国民生新闻网】【湘潭在线】【岳塘新闻】等媒体多方转载,充分展现了书香人的担当精神与胸襟情怀,展示了小区“党建引领带头,邻里守望相助”的文明风采,也充分展现了全国文明城市(湘潭)的创建成果!
湘19.jpg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推荐资讯
 铸魂•2024•清明祭英烈
铸魂•2024&#82
学习雷锋好榜样 助残帮困送爱心——湘潭岳塘交警看望慰问特困三胞胎家庭
学习雷锋好榜样 助残帮
雷锋精神万人传,助老敬老美名扬
雷锋精神万人传,助老
传承雷锋精神,从身边小事做起
传承雷锋精神,从身边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免责声明 | 特别公告 | 组织机构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京)字第22754号
京ICP备10039517号
京公网安备1101010200712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