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公益中国人    投稿信箱:zggydb@126.com 人员查询
loading...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公益人物 > 公益舞台

好运来艺术团助残暖冬爱心奉献活动举行

时间:2019-12-26 09:38:18  来源:公益中国人  作者:谢向前 李秋瑛

QQ截图20191226094026.jpg

  爱心助残 暖冬行动

  公益中国人长沙讯(谢向前 通讯员 李秋瑛)12月23日,临近新年,岳麓区好运来艺术团团长谢碧桃带领全体成员来访长沙市上善助残服务中心,向这里所有的残障员工带来节日的问候,预祝残友们新年快乐。

  活动以一首优美的舞曲拉开了帷幕。

QQ截图20191226094002.jpg

  好运来艺术团公益爱心队副队长发表讲话:残障人士是社会的一员,也是我们大家的兄弟姐妹!关爱残障人士,尊重和帮助残疾人是社会文明人道主义的体现!广大残疾人发扬自强不息、顽强拼搏的精神,力争自强自立,体现了身残志坚的豪情壮志,值得我们为他们喝彩!长沙市上善助残服务中心为众多残疾人提供切实可行的帮助和支持,有力地推动社会助残事业的发展,值得我们点赞!

  公益爱心队的爱心大使为在场的每一位残障朋友送上了暖冬物资,残友们所收获的是一份份美好的祝福,笑脸洋溢在现场每一个人的脸上,驱散了寒风,暖意融融。

  优美的歌声和曼妙的舞曲将活动气氛逐渐推向高潮。

QQ截图20191226094013.jpg

  最后,岳麓区坪塘街道文明办主任欧阳艳芳发表感言:我谨代表岳麓区文明办及坪塘街道文明办向好运来艺术团的全体演职人员、爱心人士表示衷心的感谢!感谢你们在这天寒地冻的日子里为残友们带来如此精彩的文化盛宴和精神食粮。

  关心和支持残疾人事业是每个社会公民义不容辞的责任,在此我要向带领残疾朋友创业增收、一心帮助残疾人脱贫脱困的长沙市上善助残服务中心团队成员以及在座的每一位爱心人士表示崇高的敬意。希望通过此次活动,能够增强全社会关爱残疾人群的自主意识,大力弘扬中华民族扶弱助残的传统美德,倡导“平等 参与 共享”的现代社会文明观,形成理解、尊重、关心、帮助残疾人的良好社会风尚,也祝残障朋友们和所有的爱心人士新年快乐、身体健康。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推荐资讯
 铸魂•2024•清明祭英烈
铸魂•2024&#82
学习雷锋好榜样 助残帮困送爱心——湘潭岳塘交警看望慰问特困三胞胎家庭
学习雷锋好榜样 助残帮
雷锋精神万人传,助老敬老美名扬
雷锋精神万人传,助老
传承雷锋精神,从身边小事做起
传承雷锋精神,从身边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免责声明 | 特别公告 | 组织机构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京)字第22754号
京ICP备10039517号
京公网安备1101010200712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