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公益中国人    投稿信箱:zggydb@126.com 人员查询
loading...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公益人物 > 公益舞台

公主岭市民政局携手吉剧团为养老机构送上文艺大餐

时间:2019-10-22 10:26:30  来源:公益中国人  作者:张凤明

QQ截图20191022102517.jpg

  公益中国人讯(张凤明) 10月21日,吉林公主岭市民政局携手公主岭市吉剧团到第一社会福利中心为上百名老人表演丰富多彩的文艺节目。

  下午14时许,公主岭市吉剧团演员们表演开场舞《激情羽毛》拉开了序幕。随后,表演了二人转《锯大缸》《包公断后》《杜十娘》,还表演了舞蹈《现代舞》《新疆舞》《幸福年年》等精彩的文艺节目,受到老人们的一致好评。

QQ截图20191022102528.jpg

  今年85岁的王慧兰乐得合不拢嘴,她说:“这节目演的太好了,都是喜闻乐见的二人转和歌舞节目。”今年82岁的史长久说:“感谢党的政策,感谢民政局和吉剧团为我们送来戏剧节目,这样的节目非常好,希望常来演出。”

QQ截图20191022102538.jpg

  年初以来,公主岭市吉剧团排演了大型原创吉剧《怀德县令》得到省市领导的认可,受到国家艺术基金资助,代表吉林省参加黑吉辽内蒙三省区剧目展演,并代表吉林省进京展演。此外,开展文化惠民送演出下基层演出56场,受到广大观众的喜爱。吉剧团副团长刘晓霞说:“爱老敬老是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有歌、有舞、有二人转,我们有幸能够为老人们演出文艺节目,把欢声笑语带给老人们,这是我们最大的快乐。”

QQ截图20191022102546.jpg

  公主岭市民政局社会救济科科长宋立勋表示:十月是我国的敬老月,民政局携手吉剧团走进我市24家养老机构,把精彩的文艺节目献给老年人朋友们,为了实现文养结合的新理念,希望各界组织及爱心群体,发挥自身的力量,共同为老有所养、老有所为、老有所乐贡献一份力量。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推荐资讯
保定市关爱独居老人志愿者协会第一期培训班成功举办
保定市关爱独居老人志
安徽界首光武派出所加强娱乐场所安全检查 消除安全隐患
安徽界首光武派出所加
残疾老人驾车翻落水中命悬一线,广平小伙徐晓涛舍身相救!
残疾老人驾车翻落水中
邢台市信都区爱国拥军联合会揭牌仪式隆重举行
邢台市信都区爱国拥军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免责声明 | 特别公告 | 组织机构
中国文化信息协会民族民间文化专业委员会
健康导报(邮发代号1-361)公益慈善特刊
健康导报健康中国人活动组织委
主办
京ICP备10039517号 频道识别号:011050312012 (发证机关:国家广播电影电视总局)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京)字第2275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