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公益中国人    投稿信箱:zggydb@126.com 人员查询
loading...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公益人物 > 公益舞台

讴歌新时代 残疾人文艺汇演动人心

时间:2019-09-04 12:23:46  来源:公益中国人  作者:邹晓春 熊其雨 龙菊峰
QQ截图20190904122358.jpg

  公益中国人讯(邹晓春 通讯员 熊其雨 龙菊峰)演奏乐器的是一位盲人,跳集体舞的是一群聋哑人,这样的演出你见过吗?8月29日晚,雨花非遗馆非遗大舞台,一群残疾人走上舞台,载歌载舞,讴歌新时代。合唱、歌舞、三句半、器乐演奏、群口快板,节目形式丰富多彩,观众们在惊叹之余送上了热烈的掌上。

QQ截图20190904122406.jpg

  展演在开场曲《我和我的祖国》中拉开序幕,心飞翔残疾人艺术团先后献上了《不忘初心》《相逢是首歌》等合唱曲目。曲艺表演三句半《雨花助残风尚高》朗朗上口、歌舞《我们的中国梦》艳惊四座,钢琴独奏《浏阳河》荡气回肠,群口快板《歌颂新中国七十年》激情澎湃,二胡独奏《战马奔腾》豪迈非凡。

QQ截图20190904122416.jpg

  登上央视的农民工歌手刘永红、残疾人龙菊峰演唱、由艺术团轮椅舞蹈队表演的轮椅歌舞《我们的祖国歌甜花香》将现场气氛推向了高潮,现场观众齐唱《歌唱祖国》。整场演出充分展现了残疾人在文化艺术舞台上的才华,与现场观众共叙国庆之欢。精彩的演出赢得台下观众热烈的掌声,渲染了浓厚的节日氛围。

QQ截图20190904122424.jpg

  这个舞台上,他们是最耀眼的明星。尽管他们都有着各种缺陷,但他们并不缺乏社会各界对他们对关爱,长沙市出租车有限公司(蓝的)雷锋车队负责部分坐轮椅的残友全程接送,现场有30多名志愿者贴心周到为他们服务。

QQ截图20190904122430.jpg

  本次残疾人展演是由雨花区委宣传部、雨花区文明办指导,长沙市雨花区残疾人联合会主办及雨花区左家塘街道、窑岭社区协办,长沙市雨花区心飞翔残疾人艺术团承办。本次展演旨在“丰富残疾人文化艺术生活 提升残疾人文化生活品质”,让残疾人在文化艺术的舞台上展现才华,帮助提高残疾人的幸福指数,弘扬中华民族扶残助弱,营造和谐的社会文化氛围。

QQ截图20190904122439.jpg

  相关链接:

  长沙市雨花区心飞翔残疾人艺术团在雨花区残联,左家塘街道窑岭社区党总支,兵哥五彩肢残工作室的大力支持下成立,于2019年4月正式成立,涵盖了合唱,独唱,重唱,曲艺,器乐等各类艺术表演形式,具有一定的艺术水准,先后积极参加了省,市,区各类艺术汇演,演出20余场,得到了各级领导充分肯定和社会各界好评。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推荐资讯
保定市关爱独居老人志愿者协会第一期培训班成功举办
保定市关爱独居老人志
安徽界首光武派出所加强娱乐场所安全检查 消除安全隐患
安徽界首光武派出所加
残疾老人驾车翻落水中命悬一线,广平小伙徐晓涛舍身相救!
残疾老人驾车翻落水中
邢台市信都区爱国拥军联合会揭牌仪式隆重举行
邢台市信都区爱国拥军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免责声明 | 特别公告 | 组织机构
中国文化信息协会民族民间文化专业委员会
健康导报(邮发代号1-361)公益慈善特刊
健康导报健康中国人活动组织委
主办
京ICP备10039517号 频道识别号:011050312012 (发证机关:国家广播电影电视总局)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京)字第2275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