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公益中国人    投稿信箱:zggydb@126.com 人员查询
loading...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公益人物 > 公益舞台

“壮丽70年 奋进新时代”忻州广场舞演出举行

时间:2019-08-27 12:07:15  来源:公益中国人  作者:党永安

QQ截图20190827120600.jpg

  公益中国人山西讯(党永安)为迎接建国70周年大庆,展现忻州市忻府区人民精神风貌,丰富群众文化生活, 8月24日晚,“我和我的祖国”忻府区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系列文艺演出“祖国万岁”在红旗广场举行。

  此次活动由忻府区委宣传部、区文化和旅游局、忻府区文学艺术工作者联合会主办。山西省广场舞协会忻州分会承办。

QQ截图20190827120625.jpg

  演出在团体舞蹈《东方红》表演中拉开帷幕,演员们手举五星红旗,伴随着歌声在空中舞动。节目由东方的曙光,崛起的中华,富强的祖国三个篇章组成。舞蹈《到吴起镇》、《洗衣歌》、《我为祖国献石油》、《五星红旗》等用优美的舞姿表达对伟大的祖国的热爱,模特走秀《红梅赞》、表现出当代的美好生活,情景剧《南泥湾》,配乐诗朗诵《七律•长征》等表演出了辉煌历史,忠诚爱国的民族传统。

QQ截图20190827120633.jpg

  现场举行文化展演活动,共展演16个各类不同的节目,有情景剧、民族舞蹈、旗袍走秀、配乐诗朗诵、水兵舞、表演唱、歌伴舞等。参演者有的来自农村,有的来自社区,有六十岁的大妈,也有年轻的姐妹,个个精神饱满、激情四射。他们以 精湛的演艺、优美的舞姿、幽扬的乐曲, 共同表达对祖国的讴歌和赞美。精彩的表演赢得全场不断阵阵掌声。 整场演出内容丰富、精彩纷呈,呈现出一场精彩的视听觉盛宴,吸引了近千余名群众前来观看。 这是一次展示,这是一次检阅,也是一次交流,再次彰显忻州广场舞分会的文化强大实力。

QQ截图20190827120609.jpg

  演出结束,忻州市广场舞分会会长芦俊玲说,从1949年到2019年,70年来,各族人民为共和国的建设发展贡献了自己的青春和生命,也产生了诸多经得起历史考验的歌唱祖国、歌唱人民的优秀舞蹈作品。我们经过好多日的精心准备,用心排练,今天用这些优美的歌声,激发大家爱祖国的热情和奋力建设祖国的激情,凝聚全民族力量,不忘初心,继续前进!

QQ截图20190827120616.jpg

  此次文艺演出也表达了忻州儿女不忘初心、永记党恩,在新时代砥砺奋进建设美丽忻州的壮志豪情,忻州舞蹈人也用自己的方式为庆祝建国七十周年献上自己的祝福。继承和发扬中华民族优良传统,激发广大群众的爱国热情,坚定跟党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的理想信念,牢记使命,砥砺前行!通过广场舞形式,歌颂伟大祖国的发展成就,宣传全民健身成果,展现新时代忻州人民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引领广大群众跳出健康美好生活,营造共庆祖国华诞、共享祖国荣光、共促健康中国、共铸复兴伟业的热烈氛围。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推荐资讯
 铸魂•2024•清明祭英烈
铸魂•2024&#82
学习雷锋好榜样 助残帮困送爱心——湘潭岳塘交警看望慰问特困三胞胎家庭
学习雷锋好榜样 助残帮
雷锋精神万人传,助老敬老美名扬
雷锋精神万人传,助老
传承雷锋精神,从身边小事做起
传承雷锋精神,从身边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免责声明 | 特别公告 | 组织机构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京)字第22754号
京ICP备10039517号
京公网安备1101010200712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