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公益中国人    投稿信箱:zggydb@126.com 人员查询
loading...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公益人物 > 公益舞台

“迎冬至 一家亲”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

时间:2018-12-23 14:33:39  来源:公益中国人  作者:王勇

  公益中国人讯(通讯员 王勇)“走,我们去村上包饺子,大家一块吃饺子啦”一大早塔吉古丽·司马义力就穿上漂亮的衣服,高高兴兴的来到了村民活动中心。

  按照中国传统习俗,冬至家家户户都要包饺子、吃饺子,象征全家团圆、和和美美。12月22日,新疆温宿县托乎拉乡玉斯屯克库尔巴格村驻村工作队、村“两委”共同组织了“迎冬至 一家亲”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活动,邀请全村村民一起包饺子过冬至,和谐邻里情。

  虽然室外寒气袭人,但是在玉斯屯克库尔巴格村村民活动中心,却是温暖四溢、其乐融融,大家都感受到了浓浓的节日气氛。包饺子过程中大家分工协作,你擀皮,我包馅,笑语不断,情绪高涨,脸上写满了快乐和幸福。村民们用自己拿手的方式包着各式各样的饺子,并摆出了“庆冬至 一家亲”造型,表达着对祖国的热爱。村“八支队伍”现场表演了丰富多彩的文化节目,大家边吃饺子边看节目,边谈改革开放40周年来家乡的变化和自己的感受,气氛和谐,到处洋溢着“家”的味道、“家”的温馨。

  本次活动不仅仅弘扬了传统节日文化,村民更是以自己的方式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驻村工队队长、村第一书记赵实说到,“迎冬至 一家亲”活动充分发挥优秀传统文化的引导作用,不仅丰富了驻村工作队服务内涵,营造了浓厚的节日氛围,增强了“村两委”和工作队的凝聚力和号召力,更为建设美丽乡村、实施乡村振兴战略奠定了坚实基础,让群众在寒冷的冬日里感受到了浓浓的关怀和大家庭的温暖。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推荐资讯
保定市关爱独居老人志愿者协会第一期培训班成功举办
保定市关爱独居老人志
安徽界首光武派出所加强娱乐场所安全检查 消除安全隐患
安徽界首光武派出所加
残疾老人驾车翻落水中命悬一线,广平小伙徐晓涛舍身相救!
残疾老人驾车翻落水中
邢台市信都区爱国拥军联合会揭牌仪式隆重举行
邢台市信都区爱国拥军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免责声明 | 特别公告 | 组织机构
中国文化信息协会民族民间文化专业委员会
健康导报(邮发代号1-361)公益慈善特刊
健康导报健康中国人活动组织委
主办
京ICP备10039517号 频道识别号:011050312012 (发证机关:国家广播电影电视总局)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京)字第2275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