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公益中国人    投稿信箱:zggydb@126.com 人员查询
loading...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公益人物 > 公益舞台

邓林明获得“2018全国十佳最美家乡人”荣誉称号

时间:2018-10-25 11:08:22  来源:  作者:

  公益中国人讯 据新华网 近日,阿里巴巴天天正能量2018年度“最美家乡人”全国评选结果出炉,重庆大爱老人邓林明等十位人物的感人事迹,打动诸多媒体评委和网友,获得“2018全国十佳最美家乡人”荣誉称号。

  本届评选活动于2018年6月正式启动,首次采用“关键词评选”形式进行。经过全国30余家媒体记者参与,四个多月一线寻访报道,300多个最美人物故事陆续出炉。其中,62个感动一方的最美故事,经媒体推荐、网友点赞进入全国评选。根据事迹关键词,他们的故事被分为仁爱、善良、仗义、慈孝、热心、自强、大爱、勇敢、担当、敬业十个类别。

  全国评选投票启动后,“最美家乡人”候选人的故事被广为传播,吸引了20万网友参与点赞,各个城市“最美”代表也在同一关键词下展开了角逐。最终,重庆大爱老人邓林明、郑州自强女孩杜珊珊、长春勇敢退役军人林后健、南昌善良夫妇万佐成和熊庚香、天津慈孝妈妈曹洪玉、佛山热心医生吴昊、哈尔滨敬业医生李佳乐、青岛仗义阿姨王菊秀、金华担当老板楼有德、厦门仁爱老人王丽华,经过评委投票和全国网友点赞,在所有候选人中名列前茅,获得“2018全国十佳最美家乡人”奖项以及万元正能量奖金。一个个温暖故事,暖了一座座城,也成就了一张张最美城市名片。这些代表着人心真善美的名字,共同绘制出当下国人最美的精神图谱。

  “每一次评选,都是一次在感动中重新发现的过程。四年最美之路,今年感动尤甚。我们在全国网友的热情参与中,发现这个时代对人性美的渴求;在各个关键词下候选者激烈PK的过程中,发现大家对担当、仁爱、善良等等这些美德的理解和定义。”阿里巴巴天天正能量公益开放平台负责人说。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推荐资讯
保定市关爱独居老人志愿者协会第一期培训班成功举办
保定市关爱独居老人志
安徽界首光武派出所加强娱乐场所安全检查 消除安全隐患
安徽界首光武派出所加
残疾老人驾车翻落水中命悬一线,广平小伙徐晓涛舍身相救!
残疾老人驾车翻落水中
邢台市信都区爱国拥军联合会揭牌仪式隆重举行
邢台市信都区爱国拥军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免责声明 | 特别公告 | 组织机构
中国文化信息协会民族民间文化专业委员会
健康导报(邮发代号1-361)公益慈善特刊
健康导报健康中国人活动组织委
主办
京ICP备10039517号 频道识别号:011050312012 (发证机关:国家广播电影电视总局)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京)字第2275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