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公益中国人    投稿信箱:zggydb@126.com 人员查询
loading...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公益人物 > 公益舞台

温宿镇交通路社区第十七个百日广场文化活动暨民族团结一家亲文艺汇演--百姓大舞台 活动入人心

时间:2018-06-29 20:37:25  来源:中国公益导报  作者:

1.jpg

  公益导报讯  激情六月,爱在飞扬。为认真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用先进文化牢牢占领思想文化阵地,扎实推进基层群众文化建设,促进邻里情民族情,温宿镇交通路社区举办了主题为“加强民族团结 共建和谐温宿”第十七届百日广场文化活动暨民族团结一家亲文艺汇演。
  交通路社区文化阵地以现代文化为引领,紧跟时代潮流,文化娱乐设施配备新颖,吸引了越来越多的居民朋友前面参与业余文化活动,近期我们的老年活动中心也喜搬新家。
  此次文艺汇演标志着我社区百姓大舞台正式启动。社区也积极鼓励各族群众自编自导自演节目,以新颖、健康、文明积极向上的文化活动来吸引和满足广大群众日益增长的文化需求,以广场大舞台文化带动社区文化的深入开展。
  再过两天就是7月1日建党节,是中国共产党97岁的生日。此次活动也以此为契机,感党恩,跟党走,打造了一个文化、感情交流的平台,进一步丰富了各族群众业余文化生活,营造了民族团结、和谐发展的良好氛围。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推荐资讯
 铸魂•2024•清明祭英烈
铸魂•2024&#82
学习雷锋好榜样 助残帮困送爱心——湘潭岳塘交警看望慰问特困三胞胎家庭
学习雷锋好榜样 助残帮
雷锋精神万人传,助老敬老美名扬
雷锋精神万人传,助老
传承雷锋精神,从身边小事做起
传承雷锋精神,从身边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免责声明 | 特别公告 | 组织机构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京)字第22754号
京ICP备10039517号
京公网安备1101010200712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