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公益中国人    投稿信箱:zggydb@126.com 人员查询
loading...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公益人物 > 公益舞台

社金互联“传递温暖公益行”走进燕京小天鹅公益学校

时间:2017-12-29 10:45:28  来源:长江网  作者:

1.jpg

  公益导报讯  2017年12月25日,正值圣诞节来临,位于北京郊区的燕京小天鹅公益学校的孩子们收到了一份“特殊”的圣诞礼物。由“社金互联”CEO刘骏、总裁助理兼品牌合规部总监毕重良、品牌推广部总监张冬研以及各部门优秀员工代表组成的爱心小组,带着“社金互联”全体员工的爱心礼物和米面粮油等暖心食材,看望学校的孩子们并进行慈善捐赠。

1.jpg

1.jpg


  燕京小天鹅公益学校地处海淀区与昌平区的城乡结合部,由于资金有限,学校办学条件落后,缺少必要的教学设施,且大部分学生都是外来务工人员子弟。孩子们虽然家境贫寒、生活窘迫,但是他们愿意通过勤奋努力,刻苦学习来改变自己和家庭的命运,在历年的北京市数学竞赛中,他们多次名列前茅。
  社金互联的领导团队得知学校的实际情况之后,立即组织成立“传递温暖公益行”爱心小组,号召社金互联全体员工为孩子们奉献爱心,集中采购书包、文具、米、油等学习生活用品。来到燕京小天鹅公益学校,尽他们最大的力量帮助孩子们改善学习环境。

1.jpg


  据了解,社金互联是北京市朝阳区的一家互联网金融平台,着力为客户提供专业高效的个人融资和理财服务,为广大中小微企业、个体工商户、个人创业者等人群提供优质的借贷撮合服务,促成资金供需双方信息和资源对接,实现信息真实流通、多方互利共赢。关爱少年儿童的强音——“全社会都要了解少年儿童、尊重少年儿童、关心少年儿童、服务少年儿童,为少年儿童提供良好社会环境”。作为一家具有社会责任感的企业,社金互联在追求企业成长的同时,积极投身公益慈善事业,关爱弱势群,社金互联“公益行”先后多次为贫困地区孩子捐赠衣物、为敬老院老人送去温暖。

1.jpg


  此次活动是社金互联“2017公益行”收官之站,旨在通过公益活动奉献爱心,传递温暖,传承中华民族的大爱精神,关爱少年儿童,关注少年健康成长。
  “当我们得知,这所公益学校在教学设施、教师待遇以及学习用品都比较落后的情况下,教师们依然尽自己的最大努力让孩子们有书读,孩子们也迫切渴望通过学习来改变命运时,我们非常感动!将来我们还会继续关注更多需要帮助的孩子,希望他们和其他孩子一样能够得到教育,健康快乐地成长。作为企业公民,履行社会责任是一家企业应尽的义务,社金互联能够稳健发展,离不开社会各界的大力支持与厚爱。来源于社会更要服务于社会。我们中屹金融社金互联会长期致力于慈善事业的开展,尽己所能,帮助更多需要帮助的人。”社金互联CEO刘骏讲到。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推荐资讯
 铸魂•2024•清明祭英烈
铸魂•2024&#82
学习雷锋好榜样 助残帮困送爱心——湘潭岳塘交警看望慰问特困三胞胎家庭
学习雷锋好榜样 助残帮
雷锋精神万人传,助老敬老美名扬
雷锋精神万人传,助老
传承雷锋精神,从身边小事做起
传承雷锋精神,从身边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免责声明 | 特别公告 | 组织机构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京)字第22754号
京ICP备10039517号
京公网安备1101010200712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