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公益中国人    投稿信箱:zggydb@126.com 人员查询
loading...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公益人物 > 公益品牌项目

青爱工程一棵树公益酒会

时间:2021-03-15 16:53:29  来源:青爱工程  作者:

   植树节 | 青爱工程大湾区 慈善教育基金 · 一棵树公益酒会圆满结束!

  “青爱‬小屋、爱的教育,

  共建‬万间小屋‬,同种万方福田。”

  青爱工程致力于促‬进青少年‬爱的教育,使爱和善‬人人可及!

  在生机勃勃的春日里,我们迎来了一年一度的植树节。这天,中国青爱工程大湾区慈善教育基金一棵树公益酒会活动走入大湾区,并在深圳市南山区软件产业基地六楼的屋顶农场圆满落幕。

微信图片_20210315170215.jpg

  正值春暖花开好时节,来自中国各地的爱心人士齐聚一堂,共同在这里种下更多的传播爱的理念的爱心树,将爱的文化传播到更多人当中去。

微信图片_20210315170324.jpg

  下午14:30分,各位爱心人士伴着《永远在一起》的歌声陆续进入酒会现场,青爱工程爱心大使&国家玫瑰技术创新产业联盟副秘书长刘宏钢、中国青爱工程办公室主任助理张亚琴、深圳市筋膜学社创始人罗汉、深圳华堂文旅董事汤华、全球人居环境论坛秘书长吕海峰、深圳女报杂志社社长樊舟、博雅陶笛文化发展有限公司发起人杨继慧、贵州茅台酒厂集团公司华南大区总经理李远慧、深圳市新兴战略产业博士专家联谊会美康文化秘书长王启航、亚洲精英会荣誉会长&深圳葫芦娃一家人餐饮创始人樊琳、深圳市乐禾乐活屋顶农场董事长黄象征、顾问黄日光都出席了本次酒会。

微信图片_20210315170342.jpg

  活动现场,张亚琴主任发表致辞,首先代表中国青爱工程办公室对各位大湾区爱心人士的到来表示诚挚的欢迎,并表示,爱是抗击疾病最好的疫苗,今天的一棵树活动,也是在种下希望的种子,上一次种树人活动种下的树苗,已经生根发芽,把爱和希望继续传递下去。

微信图片_20210315170504.jpg

  全球人居环境论坛秘书长吕海峰发表讲话,表示十年树木百年树人,选择在植树节开展我们的种树人活动更有重要意义。在乐禾乐活屋顶农场——这片被钢筋水泥包围的田园奇迹能与大湾区的各位公益人士结缘,也是一件非常值得纪念的事。

微信图片_20210315170555.jpg

  深圳筋膜学社创始人罗汉老师在酒会上给大家介绍了种树人项目,他表示,自己是在进入青爱工程之后才开始研究爱的,发现种树是传递爱最好的方式,种树育人都有相通之处。

  青爱工程爱心大使&国家玫瑰技术创新产业联盟副秘书长刘宏钢也发表了讲话,首先对大湾区各位公益人士的到来表示感谢和欢迎。

微信图片_20210315170629.jpg

  作为国家玫瑰技术创新产业联盟的一员,刘宏钢先生表示,未来要在在乐禾乐活屋顶农场这样一个美丽的空中田园种满创新型玫瑰,让大湾区的公益人士,看到玫瑰花,喝上玫瑰酒,吃上玫瑰点心,让玫瑰的芬芳与青爱工程的希望种子一起传播下去!

  捐赠仪式

  大湾区热心公益的精英人士都奉献出自己的爱心,现场扫码捐赠,认种了属于自己的一颗爱心树,每一棵种下的树,都是各位公益人士种下的希望。

微信图片_20210315170725.jpg

  捐赠仪式上,各位公益人士的善举都感动了所有人,张亚琴主任给捐赠者颁发证书并合影留念。

微信图片_20210315170852.jpg

微信图片_20210315170859.jpg

  在种树现场,经过乐禾乐活屋顶农场工作人员的讲解与示范,大家都亲手种下了一颗属于的爱心树并挂上了写有自己名字的认种牌,各位捐赠者通过亲自参与,增强了仪式感和自豪感,为传播青爱影响做出了贡献。

  红酒品鉴

  种树活动之后,便是愉快的红酒品鉴环节。

微信图片_20210315171003.jpg

  动人的色泽,馥郁的香气,复杂的口感,以及酒体背后所蕴含的悠久历史和文化底蕴,在深圳爱酒堡品酒师的带领下,大家沉醉其中,品味时光雕琢下的一盏馥郁。

  屋顶采摘

  每位公益人士都获得了由乐禾乐活提供的蔬菜免费采摘服务,在乐禾乐活工作人员的带领下,大家体验到了繁华的都市里具有田园生活的采摘乐趣。

QQ截图20210315171129.jpg

  在植树节这样一个特殊的日子里,青爱工程大湾区的公益人士们种下的每一颗树苗,都终将成为一片充满希望的风景。

  共建万间小屋,同种万方福田

  青爱工程,全称:中国青少年艾滋病防治教育工程,由中国教育学会和中华慈善总会共同主办。2006年12月23日,中国青少年艾滋病防治教育工程,在中国科技会堂举行启动仪式。

 

  为推动中国青爱工程在大湾区落地,调动大湾区的精英人士参与青爱工程的积极性,并使活动有象征意义和纪念意义,特策划执行创新公益捐赠“种树人”项目。

  每人每年有植树3棵至5棵的义务

  1981年12月,五届全国人大四次会议通过了《关于开展全民义务植树运动的决议》,决议指出,凡是条件具备的地方,年满11岁的中华人民共和国公民,除老弱病残者外,因地制宜,每人每年义务植树3棵至5棵,或者完成相应劳动量的育苗、管护和其他绿化任务。国务院于次年颁布了全民义务植树运动的具体实施办法。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推荐资讯
 铸魂•2024•清明祭英烈
铸魂•2024&#82
学习雷锋好榜样 助残帮困送爱心——湘潭岳塘交警看望慰问特困三胞胎家庭
学习雷锋好榜样 助残帮
雷锋精神万人传,助老敬老美名扬
雷锋精神万人传,助老
传承雷锋精神,从身边小事做起
传承雷锋精神,从身边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免责声明 | 特别公告 | 组织机构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京)字第22754号
京ICP备10039517号
京公网安备1101010200712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