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公益中国人    投稿信箱:zggydb@126.com 人员查询
loading...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公益人物 > 公益品牌项目

“阳光照耀心灵,让生命之树常青”--湖南青爱公益大讲坛为湖南省物业协会送心理公益课在长沙市雨花区开讲

时间:2020-12-10 17:56:38  来源:公益中国人  作者:邹晓春

   公益中国人湖南讯(邹晓春)  12月9日下午,中国青爱工程顾问、青爱湖南省基地主任曾展生将军亲自带领公益团队送心理公益课,走进湖南省物业协会,公益课由国家一级心理咨询师、湖南大众传媒职业技术学院特聘驻校教授、深圳市妇联妇儿心理咨询中心督导康琳老师主讲。

微信图片_20201210175843.jpg

  青爱工程湖南省基地秘书长封浩军、湖南省青爱公益发展中心常务副理事长黄金成、吕坊志,湖南省青爱公益发展中心监事雷定华、青爱湖南基地工作人员尹进、赵垚垚一同参加活动,参加活动的还有湖南省物协志愿者。会议在长沙市雨花区党校多功能教室召开。青爱湖南省基地并为每位与会者送上温暖爱心“青爱健康包”。

微信图片_20201210175832.jpg

  曾展生将军向与会近200名湖南省物业行业各级工作人员介绍了“青爱工程”的基本情况与预防艾滋病、普及青爱教育(第二代希望工程)的原由和重要性,以及当前艾滋病发展的严峻趋势,让与会人员认识到青爱工程、新五伦教育的必要性。

微信图片_20201210175825.jpg

  康琳教授结合30多年心理救助、公益服务的专业经验,用生动温馨的事例、结合心理专业知识、物业工作人员的工作环境和管理服务对象的不同、及现场听众问答,给大家上了一堂非常具有实用价值和意义的心理知识普及课。课后,并与一些想解惑解难,想学习正确释放心理压力的学员进行沟通。

QQ截图20201210180309.jpg

  通过1个多小时的心理公益讲座,相信大家都学习到了在工作、家庭、情感、社交中如何为自己心理减压的正确方法,化压力为动力,掌握管理沟通的技巧与方法,有效化解业主之间的矛盾,把物业管理服务做到贴广大业主的心、合法、促进社区更加文明健康和谐。

  长沙市雨花区住建局副局长赵文武,雨花区住建局物业科副科长杨波,湖南省物协常委、保利物业总经理覃伟出席了这次公益讲座活动,有关领导讲话,对物业协会工作进行总结,并对青爱湖南省基地的公益活动深表感谢。

QQ截图20201210180253.jpg

  曾展生将军表示:该次讲座很有意义,达到了《青爱公益大讲堂》九进活动中的进社区、进机关、进商协会的三进要求,一举多得。青爱工程运用平台优势,传播善意,汇聚正能量,开展各项公益活动,此次与雨花区住建局、省物协联合举办公益讲座,帮助大家用健康积极的心态对待生活、开展工作,让工作和生活能够互相包容、共同进步。

微信图片_20201210181300.jpg

  附:青爱工程(全称:中国青少年艾滋病防治教育工程)启动于2006年;2011年成立中华儿慈会青爱工程专项基金;2014年,北京青爱教育基金会注册成立。青爱工程通过在全国大中小学幼儿园援建“青爱小屋”,帮助学校开展艾滋病防治、性健康、心理健康、公益慈善和传统文化教育等五项教育,并对特困儿童、青少年和艾滋孤儿及家庭进行救助。截至2020年5月31日,青爱工程已在全国26个省份72个地区大中小学幼儿园援建青爱小屋1100所、设立项目基地、工作站52家,培训师资11000余人次,救助受艾滋病影响的特困儿童、青少年32000余人次,直接受益学生、教师和家长2000万余人次。

  青爱湖南省基地、湖南省青爱公益发展中心成立于2018年12月1日。是中国青爱工程在湖南落地、推广的执行机构,我们将以《湖南青爱公益大讲堂》品牌,以新五伦爱的教育+湖湘红色文化+禁毒防毒教育为主要内容,采取九进活动:进学校、进社区、进农村、进机关、进企业、进商协会、进军警营、进网站、进公共场所,旨在全社会关注和促进青少年爱的教育,告诉家长如何保护孩子、孩子们如何保护自己。同时创建负责任的社会组织,以良好的社会影响回馈捐赠人和支持者,让爱与善人人可及!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推荐资讯
 铸魂•2024•清明祭英烈
铸魂•2024&#82
学习雷锋好榜样 助残帮困送爱心——湘潭岳塘交警看望慰问特困三胞胎家庭
学习雷锋好榜样 助残帮
雷锋精神万人传,助老敬老美名扬
雷锋精神万人传,助老
传承雷锋精神,从身边小事做起
传承雷锋精神,从身边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免责声明 | 特别公告 | 组织机构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京)字第22754号
京ICP备10039517号
京公网安备1101010200712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