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公益中国人    投稿信箱:zggydb@126.com 人员查询
loading...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公益人物 > 公益品牌项目

青爱湖南省基地主任曾展生受邀参加2020湖湘心理论坛暨长沙市心理学协会年会

时间:2020-11-03 17:16:13  来源:青爱湖南   作者:

   来源:青爱湖南 近日,中国青爱工程顾问、青爱湖南省基地主任曾展生受邀参加湖湘心理论坛暨长沙市心理学协会年会。参加这次年会的均为湖南各机构的心理学大咖,青爱工程湖南省基地作为特邀代表参加了这次湖湘大地的心理学盛会。

微信图片_20201103171446.jpg

  开幕式上,曾主任受邀做了发言,他表示:非常高兴参加今天的盛会,通过这次盛会,不但结识了很多新朋友,也开阔了眼界,也为青爱工程在湖南的推广,寻找人才和专家资源提供了很好的机会。心理学在咱们国家是近十年来兴起和逐渐发展起来的新的学科。一个人的身体健康、生活质量和寿命与个人的心理健康息息相关,所以心理学的研究和应用以后会越来越受到人们的重视和关注。青爱工程做为关注广大青少年健康成长的公益教育工程,其主要内容为新五伦爱的教育,包括:艾滋病防治教育、性健康教育、身心健康教育、公益慈善教育和传统文化教育。其中一个很重要的教育体系就是心理健康教育,所以我也欢迎更多的专业人才和心理学的大咖来助力青爱工程,造福广大的湖湘青少年!

微信图片_20201103171451.jpg

  年会后,曾主任被邀请到湖湘文化园心灵康养基地长沙工作站进行友好交流,双方就后续合作事项展开了深入交流沟通。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推荐资讯
 铸魂•2024•清明祭英烈
铸魂•2024&#82
学习雷锋好榜样 助残帮困送爱心——湘潭岳塘交警看望慰问特困三胞胎家庭
学习雷锋好榜样 助残帮
雷锋精神万人传,助老敬老美名扬
雷锋精神万人传,助老
传承雷锋精神,从身边小事做起
传承雷锋精神,从身边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免责声明 | 特别公告 | 组织机构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京)字第22754号
京ICP备10039517号
京公网安备1101010200712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