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公益中国人    投稿信箱:zggydb@126.com 人员查询
loading...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公益人物 > 公益品牌项目

央视“国家品牌计划——广告精准扶贫”项目聚焦建宁黄花梨

时间:2018-07-18 15:17:17  来源:三明日报   作者:曾程 陈晓星

   中国公益导报讯       7月14日至15日,中央电视台公益项目之一的“国家品牌计划——精准扶贫宣传片”福建摄制组来到建宁里心花果山、金铙山瀑布、溪源上坪拍摄公益广告宣传片《建宁黄花梨》。

  期间,摄制组深入果山采摘现场、农户家中,由点到面,对该县黄花梨进行多镜头组合拍摄。摄制组导演介绍,在为期2天的拍摄中,摄制组共拍摄了近千个镜头。后期剪辑成1分钟、30秒、15秒几个版本的宣传广告,8月1日开始在央视8个频道每天20次滚动播放一个月,之后还将在福建电视台各个频道播出。届时,建宁黄花梨将完美地展示在电视观众面前。

  据了解,“国家品牌计划——广告精准扶贫”是中央电视台公益项目之一,旨在助力贫困地区名优农产品登陆央视,以品牌传播撬动地方产业发展,以产业发展推动贫困地区打好扶贫攻坚战,让红利流向扶贫末端,助力贫困地区农民增收,惠及更多贫困农户。

  建宁是千里闽江正源头,是“中国黄花梨之乡”,目前全县黄花梨种植面积11万亩,90%以上的农户种植黄花梨,100亩以上的种植大户有500多户,年产在10.37万吨上下,总产值达2.58亿元,黄花梨产业已成为建宁县一大支柱产业。

  此次建宁黄花梨作为三明市唯一列入央视“广告精准扶贫”免费推荐项目,将借助央视平台,迅速提升品牌价值,发挥品牌效益,让建宁名优农产品走向更广阔的市场。(曾程 陈晓星)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推荐资讯
 铸魂•2024•清明祭英烈
铸魂•2024&#82
学习雷锋好榜样 助残帮困送爱心——湘潭岳塘交警看望慰问特困三胞胎家庭
学习雷锋好榜样 助残帮
雷锋精神万人传,助老敬老美名扬
雷锋精神万人传,助老
传承雷锋精神,从身边小事做起
传承雷锋精神,从身边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免责声明 | 特别公告 | 组织机构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京)字第22754号
京ICP备10039517号
京公网安备1101010200712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