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公益中国人    投稿信箱:zggydb@126.com 人员查询
loading...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公益人物 > 公益品牌项目

中国品牌家具、建材产品“对冲促销”公益行动正式启动

时间:2018-06-26 12:08:34  来源:中华建材网  作者:

   公益导报讯 2018年6月 23日,以“拒绝雾霾 绿顶蓝天”为主题的“中国品牌家具、建材产品“对冲促销”公益行动启动发布会暨御罗国际企业联盟启动仪式”,在北京红星美凯龙至尊Mall隆重举行。

  中国绿化基金会代表刘德国;中国绿化基金会理事、绿顶蓝天行动发起人张正军、北京红星美凯龙至尊Mall总经理赵磊;御罗国际企业联盟负责人杨素君;田园都市(北京)园林景观工程有限公司总经理于佳卉以及行业品牌企业代表,共计200多人共同参与了此次“对冲促销”公益行动。

  中国绿化基金会理事、绿顶蓝天行动发起人张正军详细介绍了绿顶蓝天行动及“对冲促销”公益行动模式。

  品牌企业代表发言,将在各自门店启动“对冲促销”模式,并不断优化“对冲促销”模式。

  御罗国际企业联盟发起人杨素君介绍了发起联盟并得到行业支持的情况,希望组织行业企业通过“对冲促销”模式,借力公益先行,建立行业新模式。

  会上,参与联盟的18个企业举行了简短的“御罗国际企业联盟”启动仪式。

  打赢蓝天保卫战,需要全民参与,各行业支持,为此,御罗国际联合装修行业18家品牌企业,发起组建御罗国际装修联盟参与“拒绝雾霾,绿顶蓝天”公益行动。

  中国品牌家具、建材企业受到经济不景气大环境影响,需要创新模式拉动内需,借力“拒绝雾霾,绿顶蓝天”公益行动,可以激活全社会关注雾霾、参与公益,通过对冲销售、活动奖励等方式,达到增加品牌产品销售的目标。

  中国品牌家具、建材产品“对冲促销”公益行动是开放式的,行业品牌企业扫上面图片二维码即可以在各自门店启动,“对冲促销”模式将会替代传统品牌企业打折促销模式,同时激发全民参与公益活动,参与城市生态建设。

  所有通过“对冲促销”公益行动募集的公益资金,均用于绿顶蓝天行动在全国范围开展的学校屋顶绿化公益项目。

  我们相信,在国家政策的引导下,生态环保企业的努力下,社会民众的广泛参与下,“绿顶蓝天”理念将深入人心,积极建设生态文明城市,坚决打赢蓝天保卫战!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推荐资讯
保定市关爱独居老人志愿者协会第一期培训班成功举办
保定市关爱独居老人志
安徽界首光武派出所加强娱乐场所安全检查 消除安全隐患
安徽界首光武派出所加
残疾老人驾车翻落水中命悬一线,广平小伙徐晓涛舍身相救!
残疾老人驾车翻落水中
邢台市信都区爱国拥军联合会揭牌仪式隆重举行
邢台市信都区爱国拥军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免责声明 | 特别公告 | 组织机构
中国文化信息协会民族民间文化专业委员会
健康导报(邮发代号1-361)公益慈善特刊
健康导报健康中国人活动组织委
主办
京ICP备10039517号 频道识别号:011050312012 (发证机关:国家广播电影电视总局)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京)字第2275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