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公益中国人    投稿信箱:zggydb@126.com 人员查询
loading...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公益人物 > 公益品牌项目

恒安标准人寿阅读中国公益项目启动 为乡村孩子打开未来之门

时间:2018-06-26 12:01:08  来源:北方网  作者:

1.jpg

   公益导报讯  6月25日,恒安标准人寿阅读中国公益项目启动仪式暨希望工程阅览室天津站落成仪式在天津市蓟州区穿芳峪镇唐庄户中心小学举行。本次公益项目由恒安标准人寿保险有限公司、中国青少年发展基金会联合主办,旨在更好的满足同学们对知识的渴求,帮助乡村小学的孩子们改善阅读环境,从而为他们的童年增添一道绚丽的色彩。据了解,恒安标准人寿将通过中国青少年发展基金会阅读中国公益基金向全国10所乡村小学捐助阅览室和阅读课,物资共计495000元,此次在天津举办的捐赠仪式为全国首站。

  中国青少年发展基金会(简称“中国青基会”)是共青团中央创办的全国性公募基金会,是民政部认定的最高等级5A级基金会。“阅读中国”则是由中央电视台主持人宋一平女士、李潘女士和中国青基会共同发起的公益项目,自2014年7月21日成立以来,本着“让阅读成为习惯”的宗旨,在乡村小学开展捐助阅览室、举办阅读课等活动。

  恒安标准人寿作为一家合资寿险公司,一直秉承以客户为中心立足市场,致力于满足客户在风险保障和养老等多方面的需求。在做好本职工作的同时,恒安标准人寿也始终铭记社会责任,自2003年成立以来,积极参与各项公益事业,持续传递保险大爱和行业正能量。公司“心暖Family”公益活动品牌曾荣获“2015年度公益践行奖”,2017年还以积极实施、有序推动天津扶贫项目的优异表现被中国保险行业协会授予“2017 年中国保险业7•8公益扶贫贡献奖”。

  “人无志不立,贫无志难脱”,此次恒安标准人寿携手中国青少年发展基金会举办的恒安标准人寿阅读中国公益项目,也是恒安标准人寿响应国家精准扶贫、将扶贫同扶智、扶志相结合的号召,希望通过捐助阅览室、赞助阅读课等形式,为乡村孩子送上打开未来之门的钥匙。

  恒安标准人寿总经理助理兼总精算师赵峰表示,2018年是恒安标准人寿成立的第15个年头。在这个特别的年份,恒安标准人寿承诺将继续回馈社会,推进保险扶贫工作,持续关爱贫困人群,为传递保险大爱和行业正能量贡献一份力量,做新时代优秀的企业公民。此次活动也得到了该公司广大销售人员和客户的认可。先期捐赠的15000册书籍将带着恒安标准人寿所有员工和客户的殷切希望,走入乡村小学生们的校园生活。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推荐资讯
保定市关爱独居老人志愿者协会第一期培训班成功举办
保定市关爱独居老人志
安徽界首光武派出所加强娱乐场所安全检查 消除安全隐患
安徽界首光武派出所加
残疾老人驾车翻落水中命悬一线,广平小伙徐晓涛舍身相救!
残疾老人驾车翻落水中
邢台市信都区爱国拥军联合会揭牌仪式隆重举行
邢台市信都区爱国拥军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免责声明 | 特别公告 | 组织机构
中国文化信息协会民族民间文化专业委员会
健康导报(邮发代号1-361)公益慈善特刊
健康导报健康中国人活动组织委
主办
京ICP备10039517号 频道识别号:011050312012 (发证机关:国家广播电影电视总局)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京)字第2275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