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公益中国人    投稿信箱:zggydb@126.com 人员查询
loading...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公益人物 > 公益品牌项目

DaDa(哒哒英语)公益项目走进北京民工子弟学校 为孩子们开展急救培训

时间:2018-06-13 16:17:55  来源:腾讯新闻  作者:

   公益导报讯 6月12日,DaDa(哒哒英语)与和睦家中国医疗基金会联合发起的“To be with you”公益项目,走进北京燕京小天鹅公益学校,向孩子们培训了婴儿、儿童、成人的基础急救知识、遭遇突发情况的应急处理方法以及基础急救技能。

1.jpg

  现场,志愿者通过向孩子们演示心脏复苏抢救、判断是否有呼吸和脉搏、胸外心脏按压等操作,以及“自动体外除颤仪”(AED)的功能和用法,向孩子们普及了一系列急救常识,以提升孩子们的自我救助能力。

  据了解,燕京小天鹅公益学校是一所位于北京昌平区的民工子弟学校,学校条件艰苦,全校四个年级仅有四位老师;该校学生的家长均为外地在京务工人员,孩子们分散居住于学校周边,平时到校在路上花费时间较长,多则一小时,少则四十分钟。此次“To be with you”志愿者来到该校,不仅为孩子们带来了急救知识培训,DaDa(哒哒英语)的外教老师们还教孩子们唱英文歌,并与孩子们一起做游戏。DaDa(哒哒英语)的吉祥物“小Da君”还与小学生们一起做课间操,充分展现了“To be with you”公益项目“教育+医疗”的综合性帮扶理念。

  据悉,今年5月,DaDa(哒哒英语)在其品牌发布会上宣布与和睦家中国医疗基金会共同启动“To be with you”系列公益项目。该公益项目除包含急救复苏基本技能培训外,还涵盖贫困地区母亲两癌普查、孤残儿童手术救助两个子项目。“To be with you”公益项目以贫困地区儿童及其他需要救助的弱势群体为救助对象,为受助者带去医疗和教育的综合扶持,让他们在陪伴式公益理念的帮助下,获得基本的生活质量保障。同时,该公益项目也以和睦家“爱心医疗车”为载体,在全国范围内为孤残儿童及其照护者、贫困地区人群送医上门、免费常规巡诊体检等。在此基础上,DaDa(哒哒英语)还会提供在线教学支持和语言培训支持。

 

2.jpg

  今年5月,“To be with you”系列公益项目团队已经去到上海“米饭妈妈”、“新生命之家”寄养点,为该机构内部的照护者和志愿者提供急救复苏基本技能培训以及体外除颤器AED的使用培训。而此前,和睦家爱心医疗车团队还前往北京儿童希望之家(阿丽娜之家) ,为照护者们提供健康体检。

  据相关项目负责人透露,6月份里“To be with you”系列公益项目团队还将在京津地区开展数次的公益活动,届时,会有更多孩子在该活动中获益。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推荐资讯
保定市关爱独居老人志愿者协会第一期培训班成功举办
保定市关爱独居老人志
安徽界首光武派出所加强娱乐场所安全检查 消除安全隐患
安徽界首光武派出所加
残疾老人驾车翻落水中命悬一线,广平小伙徐晓涛舍身相救!
残疾老人驾车翻落水中
邢台市信都区爱国拥军联合会揭牌仪式隆重举行
邢台市信都区爱国拥军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免责声明 | 特别公告 | 组织机构
中国文化信息协会民族民间文化专业委员会
健康导报(邮发代号1-361)公益慈善特刊
健康导报健康中国人活动组织委
主办
京ICP备10039517号 频道识别号:011050312012 (发证机关:国家广播电影电视总局)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京)字第2275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