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公益中国人    投稿信箱:zggydb@126.com 人员查询
loading...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公益人物 > 公益明星

拼搏向前——奥运冠军何冲助力广西学子冲向未来

时间:2024-04-17 12:04:57  来源:中华产经网  作者:丽丽

何冲是一位著名的中国跳水运动员,他在国际赛场上取得了卓越的成绩,包括在2008年北京奥运会男子三米板冠军。退役后,他致力于推广体育精神和青少年体育教育,是一位体育精神的传承者和推广者。

近日,何冲作为守护笑脸专项基金“冲·向未来”计划的发起人,带着自己的奥运精神来到了广西壮族自治区的七所学校,包括柳州市46中、柳州市文华中学、柳州市铁一中学、柳州文韬小学、柳城县实验小学、柳城高中和柳城太平乡山咀小学等。在这些学校里,他为学生们举办了一场场别开生面的体育盛宴。

(柳州市46中学生以广西特有的竹竿舞欢迎奥运冠军何冲)

(何冲在柳州市46中演讲)

(文华中学学生为何冲介绍学校孔雀园)

(何冲助力文华中学学生体育中考)

(何冲与文华中学学生进行体育互动)

这一次的活动不仅仅是简单的体育交流,更是一次对未来的守护,一次筑梦未来的全过程。通过何冲的倾情传授和精彩演讲,学生们不仅收获了体育运动素养,更激发出内心的激情和动力,为未来的成长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何冲参观柳城县实验小学校史馆)

(何冲参加柳城县中小学校各族青少年交流主题实践活动)

(柳城县各族青少年对歌现场)

(何冲与柳城县实验小学学生合影)

在这个充满活力和激情的活动中,何冲向广西七所学校的学子们传递了奥运拼搏精神,激励他们在学习和体育运动中不断超越自我,追求卓越。这种精神不仅体现在赛场上,更融入到学生们的日常生活中,激发出他们对未来的向往和追求,为这些学子们点燃了心中的梦想之火,让他们更加坚定地走向自己心中的未来。

(何冲在柳城县高中与高三学生交流)

(何冲为柳城高中学学生加油打气)

何冲的到来是一次对学生们人生观和价值观的洗礼。通过体育运动,学生们学会了团结合作、拼搏进取的精神,这种精神将伴随他们一生,成为他们成长道路上的强大动力。何冲用自己的行动诠释了拼搏精神的真谛,让学生们深刻体会到只有不断努力和奋斗,才能走向成功的道路。

(何冲参观调研柳城太平乡山咀小学)

(何冲体验踩高跷)

(为太平乡山咀小学孩子们赠送爱心物资)

在何冲的带领下,广西的学子们在这次活动中收获颇丰,不仅提高了体育运动素养,更懂得了团队合作的重要性,培养了拼搏进取的精神。这些收获将伴随他们一生,成为他们成长道路上的宝贵财富,让他们更加坚定地走向自己心中的未来。

(何冲参观柳州市铁一中学运动设施)

(何冲在柳州市铁一中学为中考学生助力)

(何冲到访柳州市文韬小学)

(何冲在文韬小学演讲)

在未来的道路上,让我们携手前行,拼搏向前,共同追逐梦想,创造更加美好的明天。

(柳州市46中)

(柳州市文华中学)

(柳州市铁一中学)

(柳州文韬小学)

(柳城县实验小学)

(柳城高中)

(柳城太平乡山咀小学)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推荐资讯
 铸魂•2024•清明祭英烈
铸魂•2024&#82
学习雷锋好榜样 助残帮困送爱心——湘潭岳塘交警看望慰问特困三胞胎家庭
学习雷锋好榜样 助残帮
雷锋精神万人传,助老敬老美名扬
雷锋精神万人传,助老
传承雷锋精神,从身边小事做起
传承雷锋精神,从身边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免责声明 | 特别公告 | 组织机构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京)字第22754号
京ICP备10039517号
京公网安备1101010200712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