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公益中国人    投稿信箱:zggydb@126.com 人员查询
loading...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公益人物 > 公益明星

湘潭岳塘区开展校车开学前交通安全宣传教育活动

时间:2024-02-23 20:36:13  来源:公益中国人  作者:罗文光谭伟邓肖潇

         为迎接春节后全区中小学幼儿园开学,落实校园交通安全工作, 2024年2月19日上午,岳塘区交通安全宣传教育实践基地迎来了湘钢一中初2302班的全体同学和全区校车驾驶员和照管员的参观学习。

31.jpg

上午九点,首先到来的湘钢一中同学们兴高采烈的参观了岳塘区交通安全事故案例警示教育基地,交通安全体验馆,国防军事与交通安全综合教育基地,在交警叔叔的讲解和引导下,体验了模拟驾驶装置、安全带冲击装置、穿越军事障碍区等活动,观看了2023年《岳塘区道路交通安全警示教育片》、《岳塘区道路交通安全典型事故案例实时视频》和汪涵、魏哲浩等湖南明星代言的交安宣传广告。岳塘交警大队宣讲员为同学们讲授了青少年需要注意的交通安全常识,并为同学们表演了几种常见的交通指挥手势,同时还为同学们讲授了酒后驾驶的违法成本,希望大家以“小手拉大手”的方式劝爸爸妈妈不要饮酒驾车,劝导周边亲友都能做到文明守法,平安回家。

32.jpg

上午十一点,刚从湘潭市体育中心完成开学前校车安全检验工作的岳塘区教育局、校车办、岳塘交警大队、塞佛迪校车公司等负责人又率领全区校车驾驶员、照管员来到岳塘区交通安全宣传教育实践基地进行警示教育。大家首先参观了岳塘区交通事故案例警示教育基地,观看各种事故案例警示教育展扳,然后来到五楼多功能演播厅观看了《岳塘区道路交通安全警示教育片》和近几年岳塘区事故案例实时视频。岳塘区教育局朱海军副局长和湘潭市公安局交警支队岳塘大队副大队长王治分别发言,指出了校车安全工作的重要性、必要性和紧迫性,并嘱咐各位校车驾驶员和照管员要切实履行职责,吸取过去各地校车安全工作的经验教训,确保校车安全万无一失。

33.jpg

34.jpg

35.jpg

湘潭市交通问题顽瘴痼疾整治办宣传组组长陈芳、督导组组长刘金魁和岳塘区整治办专职干事邓肖潇全程参与本次活动督查指导,并为本次活动有奖问答获奖者赠送湖南交警订制安全头盔八顶。本次活动还得岳塘交警大队和岳塘区立至幼儿园的大力支持协助,现场发放《春运安全宣传海报》、《文明守法  平安回家》、《中小学生道路交通安全36计》等安宣资料300 余份,达到了良好的宣传效果。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推荐资讯
 铸魂•2024•清明祭英烈
铸魂•2024&#82
学习雷锋好榜样 助残帮困送爱心——湘潭岳塘交警看望慰问特困三胞胎家庭
学习雷锋好榜样 助残帮
雷锋精神万人传,助老敬老美名扬
雷锋精神万人传,助老
传承雷锋精神,从身边小事做起
传承雷锋精神,从身边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免责声明 | 特别公告 | 组织机构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京)字第22754号
京ICP备10039517号
京公网安备1101010200712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