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公益中国人    投稿信箱:zggydb@126.com 人员查询
loading...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公益人物 > 公益明星

兴山:爱心送进校园 助学成就未来——中国民主建国会上海市乡村振兴委员会捐资助学走进校园

时间:2023-05-29 21:16:41  来源:公益中国人  作者:马全兴

      公益中国人兴山讯(通讯员 马全兴)5月29日,中国民主建国会上海市乡村振兴委员会副主任、中兴财光华会计师事务所上海自贸分所所长金建海、民建浦东区委世博二支部主任委员何剑、民建会员立信会计师事务所合伙人顾雪峰、民建会员立信会计师事务所合伙人林伟、中兴财光华会计师事务所上海自贸分所业务三部经理凌建一行5人来到兴山县高桥乡红军小学开展捐资助学活动,县工商联、县教育局资助中心等部门领导参加活动。活动由党员教师文晓霞主持。

17184893141234265_5.png

高桥乡红军小学党支部书记、校长朱红军代表学校在致辞中对民建上海市浦东区委员会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及感谢。

1719102457517225_5.png

中国民主建国会上海市乡村振兴委员会为兴山县高桥乡红军小学9名新受助学生捐助助学资金、爱心书包和文具;受助学生家长王春表示,爱心人士送来的不仅仅是金钱,更是送来的温暖和希望,她们和孩子永远不会忘记这份恩情,一定会教育孩子更加努力学习,教育孩子将这份爱心一直传递下去,做对社会有用的人。

17192981776169489_5.png

接下来,该校受助学生代表陈婷婷为爱心人士们讲述了“箩稗子惨案”之高桥红色故事;

小红军们为5名爱心人士赠送《高桥烽火》书籍及《红色高桥》歌曲MV礼盒;党支部书记、校长朱红军代表学校回赠了锦旗。

17195429033195365_5.png

“人间芳菲四月天,不负春光和时行。”金建海先生在回顾2010年来捐赠助学高桥学子的路途时表示,这是一条立足实际的助学路。12年来,民建上海市浦东新区委员会高度重视教育,时刻心系兴山教育事业,向高桥红军小学捐赠资金和物资,让莘莘学子们能够在更好的学习环境中茁壮成长,这是民主建国会上海市乡村振兴委员会的初衷和共同心愿,也是义不容辞的社会责任。金建海一行希望受助的同学们要认真学习,珍惜这来之不易的学习机会,以优异的学习成绩回报社会,为建设美丽新家园作出应有的贡献。

县教育局资助中心管理干部王荣建希望孩子们珍惜这来之不易的机会,要做知恩、感恩之人,把社会的爱心化为学习的动力,把这份爱心永远传递下去。

17201598846797506_5.png

县工商联四级调研员李自海在讲话中对民建上海爱心人士持续12年对高桥学子的支持和关心表示感谢。他相信孩子们也一定不会辜负各位爱心叔叔阿姨们的一片爱心,孩子们将会以更加优异的成绩和健康阳光的体魄来回报社会。

活动结束时,中国民主建国会上海市乡村振兴委员会和高桥乡红军小学签订了捐资助学协议。

1720363525955273_5.png

当日下午,金建海一行在高桥乡政府领导的陪同下走访了两名受助学生家庭,详细了解了受助学生的家庭情况、学习现状、家庭来源等。

他们每到一处,都会用手机记录孩子们最美成果(粘贴在墙壁上的奖状、荣誉证书、绘画、作文作品等)。家长们也很热情的向爱心人士汇报了孩子们学习生活状况。他们看到孩子们健康快乐的成长起来,倍感欣慰,点头微笑。

据了解,中国民主建国会上海市乡村振兴委员会的爱心人士们,已连续坚持12年为红军小学的学生开展资助,已累计捐赠现金及物资,价值约30余万元。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推荐资讯
 铸魂•2024•清明祭英烈
铸魂•2024&#82
学习雷锋好榜样 助残帮困送爱心——湘潭岳塘交警看望慰问特困三胞胎家庭
学习雷锋好榜样 助残帮
雷锋精神万人传,助老敬老美名扬
雷锋精神万人传,助老
传承雷锋精神,从身边小事做起
传承雷锋精神,从身边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免责声明 | 特别公告 | 组织机构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京)字第22754号
京ICP备10039517号
京公网安备1101010200712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