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公益中国人    投稿信箱:zggydb@126.com 人员查询
loading...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公益人物 > 公益明星

在公益路上绽放青春力量——记旗医院藏金月

时间:2023-05-25 16:00:40  来源:公益中国人  作者:薛荣江

   志愿者服务工作,贵在“自愿”自己能成为一名志愿者。首先感觉到的是一种荣幸,能为人民服务,是一件非常光荣的事。

10.jpg

其次,“爱心粥屋不仅让忙碌一早上的环卫工人免费吃上了热乎饭,更多的是向社会传递温暖、集聚正能量,展现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服务身边群众的新变化。”藏金月如是说。

11.jpg

第一次参加奉粥活动,从早上5点多起床到7点30结束,这短短几个小时的时间,给她的体验感真的很深。     

首先,由于工作原因她很少能这么早起参加活动,呼吸着清晨的空气,感受着凉爽醒脑的晨风,在一个意义非凡的早晨做一件意义非凡的事情,真的很激动。   

其次,这也是她第一次以奉粥的形式传达对这个世界的爱,第一次以一个陌生人的角色对每一个从身边经过的需要或者不需要热粥的人们微笑着说着“早上好!”

据了解,在中心城区山丹社区、百灵社区有这样两个粥屋,虽然它们只在早晨开门,供应的只有馒头、粥、咸菜等不算丰盛的早餐,但依然让前来就餐的人感到温暖。

如果不是特别留意的话,很少有人能注意到它们,可对于附近的环卫工人和孤寡老人来说,这两个粥屋就像自己的家一样熟悉。     

一杯热粥承载着大家的爱心,送出去的不只是粥还有沉甸甸的善意和祝福。我始终相信,你善待世界,世界将报之以善意。希望爱心奉粥活动能够继续将爱传递下去,在以后的日子她也会坚持参加志愿活动,传递温暖,传播善举,传递出时代正能量。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推荐资讯
为梦再出发,芬必得凝聚追梦力量,点亮大山孩子的梦想
为梦再出发,芬必得凝
今夜正定  不是仙境胜仙境
今夜正定 不是仙境胜
“太行泉城  美丽邢台”——四大班子领导出席“五四青年节”庆祝活动   “文化兴市”战略行动启动
“太行泉城 美丽邢台
但行好事,莫问前程——刘俊道
但行好事,莫问前程—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免责声明 | 特别公告 | 组织机构
中国文化信息协会民族民间文化专业委员会
健康导报(邮发代号1-361)公益慈善特刊
健康导报健康中国人活动组织委
主办
京ICP备10039517号 频道识别号:011050312012 (发证机关:国家广播电影电视总局)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京)字第2275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