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公益中国人    投稿信箱:zggydb@126.com 人员查询
loading...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公益人物 > 公益明星

人退地净市容秩序井然

时间:2023-02-09 16:20:56  来源:公益中国人  作者:王红玉 刘晶 郑雅芳

      公益中国人宜昌讯(王红玉 通讯员刘晶 郑雅芳)宜昌城区焰火闹元宵活动期间,城管部门精心组织,全力以赴做好市容环境保障工作,1700多名工作人员提前4个半小时到岗,推后半小时离场,人退地净,市容秩序井然。

2月5日下午,市城管委由党组成员带队,分别到各个烟花燃放点协调督导市容环境保障工作。下午3点,宜昌市城管执法支队和西陵区城管局100余名执法队员准时到达,队员们集合后,领取各自任务,迅速到岗。移动公厕、8个新增的垃圾桶都已经安放到位。这时,已有市民陆续到江边占据有利地形。城管队员提醒市民注意安全,不随意丢放垃圾。

与此同时,沿江大道亚栈路至王家河路段,伍家岗区城管执法局调用的移动公厕也到了焰火晚会主观赏区,并配备供水车、发电机保障供水、供电。

下午5点半,伍家岗的城管队员在现场抓紧吃盒饭,西陵这边的城管队员则啃着面包对付。

晚8点焰火燃放结束,城管队员提醒市民有序离场。环卫工人则迅速到岗,开始清理现场残留的垃圾。由于今年多点燃放,镇江阁的观众相较去年明显减少,观众离场都自觉将垃圾丢到垃圾桶。大约半小时后,人退地净。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推荐资讯
 铸魂•2024•清明祭英烈
铸魂•2024&#82
学习雷锋好榜样 助残帮困送爱心——湘潭岳塘交警看望慰问特困三胞胎家庭
学习雷锋好榜样 助残帮
雷锋精神万人传,助老敬老美名扬
雷锋精神万人传,助老
传承雷锋精神,从身边小事做起
传承雷锋精神,从身边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免责声明 | 特别公告 | 组织机构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京)字第22754号
京ICP备10039517号
京公网安备1101010200712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