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公益中国人    投稿信箱:zggydb@126.com 人员查询
loading...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公益人物 > 公益明星

山区助学公益行 情暖山区贫困娃

时间:2022-09-01 21:13:08  来源:公益中国人  作者:邹厚虎 王继勇

         公益中国人宜昌讯:大爱无垠,情系九畹。8月27日至28日,武汉韩家宝贝童装贸易有限公司人事总监胡盛楠、行政总监张琴和法律顾问王必聘一行3人,专程来到秭归县九畹溪镇峡口村开展山区助学公益行活动,在开学季为山区贫困孩子送来温馨和关爱。

据了解,武汉韩家宝贝童装贸易有限公司胡总一行于27日下午驱车到达峡口村后,不顾舟车劳顿,就直奔村里摸排确定的20名品学兼优但家庭困难的在读大学高中学生家中实地走访,每到一个孩子的家中,都和孩子家长及孩子本人亲切交谈,嘘寒问暖,详细了解孩子的家庭状况,询问孩子的学习生活情况,勉励孩子们要树立远大理想,不惧人生困难,积极上进,自强不息,努力成长成才,不辜负党和政府、社会各界以及老师家长的关怀与期望。

20365524019350664_5.jpg

28日上午,在峡口村党群服务中心举行了隆重的捐赠仪式,武汉韩家宝贝童装贸易有限公司为峡口村20名贫困学子现场捐赠5万元爱心助学款,同时还赠送了书籍等其他学习资料。

爱心企业的到来,让学生及家人备感温暖,家长们用朴实的话语表达了感激之情。受助学生也纷纷表示,一定努力学习、刻苦钻研,努力成为国家栋梁之材,以优异成绩回报社会,把爱心接力传递下去。

2038270337116332_5.jpg

据悉,武汉韩家宝贝童装贸易有限公司是一家有爱心和责任感的民营企业,企业在不断发展企业经济的同时,积极主动作为,勇担社会责任,多次到贫困山区开展公益活动,捐助山区贫困孩子,用爱心撑起了贫困孩子的读书梦。

20383866992059107_5.jpg

“爱心企业的善举,不仅帮助困难学子家庭减轻了经济上的压力,也增强了他们战胜困难、立志成才的勇气和决心,并时刻鼓励着受助学子坚持不懈、刻苦学习,早日成长为一个无私奉献、乐于助人的爱心传承者。”九畹溪镇党委副书记、副镇长王海玲表示。(文图:邹厚虎 王继勇)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推荐资讯
 铸魂•2024•清明祭英烈
铸魂•2024&#82
学习雷锋好榜样 助残帮困送爱心——湘潭岳塘交警看望慰问特困三胞胎家庭
学习雷锋好榜样 助残帮
雷锋精神万人传,助老敬老美名扬
雷锋精神万人传,助老
传承雷锋精神,从身边小事做起
传承雷锋精神,从身边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免责声明 | 特别公告 | 组织机构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京)字第22754号
京ICP备10039517号
京公网安备1101010200712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