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公益中国人    投稿信箱:zggydb@126.com 人员查询
loading...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公益人物 > 公益明星

不忘初心的共产党员李入昌

时间:2022-06-15 14:39:47  来源:公益中国人  作者:孟大风

图片1.jpg

  李入昌,出生于1955年12月16日,中共党员,曾任过邯郸市峰峰区南八特村党支部委员,民兵连长。

  高中毕业后回村务农全家八口人,父亲早己去世。他是最大,下有四个弟弟两个妹妹。父亲去世后,他成了家中的顶梁柱,要供全家人的吃喝,弟弟妹妹也要上学,娶妻生子等等,当时过着比较贫困的生活。

  由于家里人口多,为了生存,他母亲走几十里路到武安几个村庄去买红薯,回来蒸熟后拿到当时的峰峰矿务局四矿火车站去卖,赚几个小钱儿来维持生活,可以说他的母亲受尽了人间的辛苦。

  改革开放后,很多人选择下海经商,创业致富。李入昌为了全家选择了自主创业,经过多年的辛苦努力,自找致富门路,使自己的家庭过上了前所未有的好生活。功夫不负有心人,经过多年打拼,现任邯郸市峰峰矿区隆昌贸易有限公司经理的李入昌,进入了富裕人的行列。此时他想:“我是共产党员,为人民服务的宗旨不能忘。”得到母亲郭巧云和妻子孟凤叶的大力支持后,他制定了十年扶贫计划,在村党支部的支持下,于2007年7月1日的全村党员大会上,他向党组织及全体党员大会上汇报了自己的十年扶贫计划,得到了村全体党员的赞扬。

  从2007年至2016年,每逢端午节、中秋节、春节等传统节日时,他都要为军烈属、贫困党员、孤寡老人及80岁以上的全村老人免费发放白糖、茶叶、大米、小麦面粉,食用油和现金,他还为村老书记张宪云出版的《八特通史》给了大力支持和赞助。

  十年多时间里,他投资约几十万元,同时也解决了本村及社会各地人员的就业问题,并在村里自费安装了多种健身器,受到了邯郸市,促进会的表彰和全村人民群众的好评和赞扬。(孟大风)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推荐资讯
保定市关爱独居老人志愿者协会第一期培训班成功举办
保定市关爱独居老人志
安徽界首光武派出所加强娱乐场所安全检查 消除安全隐患
安徽界首光武派出所加
残疾老人驾车翻落水中命悬一线,广平小伙徐晓涛舍身相救!
残疾老人驾车翻落水中
邢台市信都区爱国拥军联合会揭牌仪式隆重举行
邢台市信都区爱国拥军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免责声明 | 特别公告 | 组织机构
中国文化信息协会民族民间文化专业委员会
健康导报(邮发代号1-361)公益慈善特刊
健康导报健康中国人活动组织委
主办
京ICP备10039517号 频道识别号:011050312012 (发证机关:国家广播电影电视总局)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京)字第2275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