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公益中国人    投稿信箱:zggydb@126.com 人员查询
loading...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公益人物 > 公益明星

致敬困境中的行善者(陕西)

时间:2021-03-18 16:46:53  来源:陕西众益  作者:

   3月16日,在陕西众益社会组织服务中心的会议室里,全国见义勇为英雄司机马岁民、救火英雄、消防宣传形象大使殷建行、“汉江边的生命守护者”朱柏、陕西省金星慈善志愿者温西顺等一群20余人围坐着,正聊的开心,分享他们的行善故事,虽然还有一部分人是第一次见面,但聊起来默契的却像多年的挚友。多年来,这样的活动已经举办了好几次,缘起是一个名叫“致敬行善者”的公益项目,这次活动也是“致敬行善者”项目2021年一季度集中陪伴现场。

微信图片_20210318113506.jpg

  “致敬行善者项目”是由深圳市建辉慈善基金会发起,陕西众益社会组织服务中心是在陕的执行方。项目旨在支持那些长期、无私、主动帮助他人而目前处于困难的人,包括给予定期的节日慰问、长情陪伴、生活补贴和其他所需的支持。执行团队针对每个行善者,又给出了各种各样的建议和帮助。

QQ截图20210318164952.jpg

  3月13日-16日,在众益社会组织服务中心志愿者的陪同下,建辉基金会一行连续看望陪伴慰问致敬多名类似的行善者。他们中有心系家乡教育,交大毕业毅然回乡创办教育的张震,学成返乡正在助力130多名聋哑小孩康复的狄振伟,古稀之年仍长年在一线服务失独家庭的李琳,多年来为400多名智障儿童撑起一个家的爱心人士魏红莉,常年义务修鞋捐款捐物回报社会爱心修鞋店店主孙靖,无声绘人生妙手写丹青助力50余名名优秀聋哑学生顺利考入大学的聋哑画家孙晓苍和许微笑夫妇……“我们受广大的捐赠人和爱心人士来看望您”每到一处,志愿者们都如是说到,并为他们赠送了致敬礼物。

QQ截图20210318113614.jpg

  在3月16日下午的集中陪伴活动上,建辉基金会与众益社会组织服务中心全方位的介绍了致敬行善者项目和陕西省的执行情况,介绍了无指妈妈芦桂芝绣小红花的故事,收集了行善者们的项目建议和心愿情况,并为一季度生日的老师过了集中生日,各位行善者也介绍了心愿资助执行情况,和近期工作生活状态。

QQ截图20210318113635.jpg

  2017年以来,陕西众益社会组织服务中心先后收集线索70余条,走访致敬47人,目前仍在长期支持的仍有14人,先后支持各位行善者心愿10余次。截至2020年底,支持项目总资金达40余万。众益社会组织服务中心欢迎全省各地爱心人士继续向我们反馈行善者线索,一起向他们致敬。

  陕西众益社会组织服务中心,通过整合政府部门、基金会、高校研究机构、社会组织实践者的优势资源,致力于以公益慈善类社会组织为主的机构规范化建设评估咨询、项目评估、项目管理咨询、孵化空间运营、行业促进与支持等专业服务,推动社会组织的专业化水平提升,促进陕西社会组织的发展创新。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推荐资讯
保定市关爱独居老人志愿者协会第一期培训班成功举办
保定市关爱独居老人志
安徽界首光武派出所加强娱乐场所安全检查 消除安全隐患
安徽界首光武派出所加
残疾老人驾车翻落水中命悬一线,广平小伙徐晓涛舍身相救!
残疾老人驾车翻落水中
邢台市信都区爱国拥军联合会揭牌仪式隆重举行
邢台市信都区爱国拥军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免责声明 | 特别公告 | 组织机构
中国文化信息协会民族民间文化专业委员会
健康导报(邮发代号1-361)公益慈善特刊
健康导报健康中国人活动组织委
主办
京ICP备10039517号 频道识别号:011050312012 (发证机关:国家广播电影电视总局)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京)字第2275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