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公益中国人    投稿信箱:zggydb@126.com 人员查询
loading...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公益人物 > 公益明星

公益画家王一水春节依旧慰问残疾人

时间:2021-02-10 11:59:53  来源:公益中国人  作者:元振国

      公益中国人(元振国)年终岁尾,春节将至。2月8日上午,刚刚参加完开封市政协会议的全国最美家乡人、公益画家王一水带着新春的祝福,驱车100多里再次深入杞县,到她一直帮扶和使她牵挂的残疾人王六勇家中进行慰问,为他们送上馒头、扣碗、点心等年夜饭并向王六勇及家人拜年!

王六勇.jpg
       王一水与王六勇及其家人促膝交谈,详细询问他们近期的生活情况和身体状况,并再次鼓励他们一定要乐观面对现实,战胜困难,保重身体。同时赞扬王六勇一家人在困境中积极向上,自强不息,时刻不忘弘扬正能量。王六勇对王一水的到来深表感谢,并代表全家再次感谢大爱无疆的王一水!同时向王一水介绍了他们近期的生活情况和身体状况。
       今年38岁的王六勇,是杞县高阳镇团城村的一名重度残疾人,父母也都是残疾人,并身患多种疾病及并发症,家庭无任何经济来源,仅靠农村低保和残疾人补贴及政府救助等维持生活,是2020年最后一批靠政府兜底性脱贫户。
       王六勇一家是王一水长期所帮扶的对象之一。几年来,每到逢年过节她都会带上节日的问候和慰问品到王六勇的家中看望慰问他们一家,还曾专门为王六勇书写作品赠送给他。王一水与王六勇一直保持联系,并时常在微信聊天中安慰、鼓励他树立对生活的信心,要自信乐观地面对人生。
       据了解,王一水除帮扶贫困家庭和残疾人之外,并多次支援灾区、收养孤儿、看望敬老院老人……她将爱心与公益付诸于行动,王一水为画而生,为爱而画,热爱公益事业。用她的话说:“爱没有终点,只有起点。尽我之力,能帮多少就帮多少”。
       在王一水的帮扶和感召下,心怀感恩的王六勇已投身公益事业,建立公益微信群、签署遗体捐献书、加入中国共产党……平时勤俭节约助学助残,尽已所能帮助他人,处处以王一水为榜样,时刻不忘传递正能量。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推荐资讯
 铸魂•2024•清明祭英烈
铸魂•2024&#82
学习雷锋好榜样 助残帮困送爱心——湘潭岳塘交警看望慰问特困三胞胎家庭
学习雷锋好榜样 助残帮
雷锋精神万人传,助老敬老美名扬
雷锋精神万人传,助老
传承雷锋精神,从身边小事做起
传承雷锋精神,从身边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免责声明 | 特别公告 | 组织机构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京)字第22754号
京ICP备10039517号
京公网安备1101010200712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