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公益中国人    投稿信箱:zggydb@126.com 人员查询
loading...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公益人物 > 公益明星

【道德模范在行动】温德军:我为抗疫做贡献

时间:2021-02-03 17:04:45  来源:文明石家庄  作者:

 【道德模范在行动】温德军:我为抗疫做贡献


       来源:文明石家庄  疫情之下,河北石家庄市道德模范身先士卒,率先垂范,各显神通,积极参与到疫情防控中,以榜样的力量汇聚起歼灭疫情的强大动力。
       因疫情各个小区都实行了闭环管理,温德军(年逾70)作为河北省劳动模范、石家庄市道德模范,同时又作为石家庄一家人志愿者团队的会长,他决定为社区居民做点什么。于是率先在“一家人志愿者”团队的5个微信群里,和志愿者骨干力量展开了讨论,决定联系分散在各个社区的志愿者,不出小区配合居委会的各项工作。
QQ截图20210203170926.jpg
       在温德军的号召下,有200多名志愿者担负起了保障所在小区各个楼居民的蔬菜、水果、医药供应,水、电、燃气充值的重任,并协助居委会进行信息传达,在出入口协助值班值守,做好各户信息登记、环境消杀等工作。
       在全员进行核酸检测期间,温德军和志愿者们一样本着就近上岗的原则,到岗到位,不畏严寒,协助执勤,维护现场秩序。
       同时,各个小区的道德模范和志愿者们担起了为孤寡老人购买生活物资的任务。温德军还把自已地下室库存的米面油、胡萝卜、白菜免费送到困难老人家中,得到居民的称赞。
微信图片_20210203170932.jpg
       道德模范的力量就是要引导广大群众,弘扬社会正气,促进社会和谐,在防控疫情的关键时刻,温德军再次以自己的实际行动凝聚起一股战胜疫情的正能量,他说:“在战胜疫情的过程中,能为社会作一份贡献,是我应该做的,也是我的荣幸!”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推荐资讯
 铸魂•2024•清明祭英烈
铸魂•2024&#82
学习雷锋好榜样 助残帮困送爱心——湘潭岳塘交警看望慰问特困三胞胎家庭
学习雷锋好榜样 助残帮
雷锋精神万人传,助老敬老美名扬
雷锋精神万人传,助老
传承雷锋精神,从身边小事做起
传承雷锋精神,从身边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免责声明 | 特别公告 | 组织机构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京)字第22754号
京ICP备10039517号
京公网安备1101010200712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