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公益中国人    投稿信箱:zggydb@126.com 人员查询
loading...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公益人物 > 公益明星

4000余只口罩捐给爱心团体 王六勇助力疫情防控善举不停

时间:2021-02-02 16:17:19  来源:开封网  作者:

   开封网 全媒体记者刘延超报道   “请把口罩收下,特殊时刻你们最辛苦,也最需要!无法与你们一起参加,就算是尽一点绵薄之力!非常时期,请你们一定要保重身体。”日前,通过微信告知,以及邮寄的形式,开封市最美家乡人王六勇将购买的4000余只口罩捐给我市多支爱心团体。

微信图片_20210202161920.jpg

  疫情防控常态化,王六勇一直在行动。他省吃俭用,将自己一年共1440元的残疾人两项补贴款全部省下来,除去为肝脏移植患者陈蒙和残疾人张立等捐款之外,剩余的钱全部购买成了“一次性医用口罩”共计4500只。去年疫情期间口罩紧缺,志愿者开展活动困难重重,在疫情持续的情况下,王六勇在默默的省钱,为志愿者囤积口罩。

  我市中国好人、开封好人等组成的爱心团体1000只,杞县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1000只,高阳镇团城小学各1000只,杞县畅想未来志愿者协会500只……口罩分配均匀,王六勇将辛苦收集的口罩送给最需要的地方。

  这不是王六勇第一次助力疫情防控。去年疫情期间,他将获得的阿里巴巴天天正能量奖金2000元全部捐出,助力战“疫”。

  今年38岁的王六勇,是杞县高阳镇团城村的一名重度残疾人,父母也都身患残疾,全家一直受到党和政府及社会各界的帮助。身残志坚、心怀感恩的王六勇,为感谢党恩,回报社会,已投身公益事业、签署遗体捐献书、加入中国共产党,平时勤俭节约助学助残,尽已所能帮助他人,以积极的姿态投身到残疾人事业和乡村振兴工作中,先后获得开封市最美家乡人、杞县教育热心人等荣誉。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推荐资讯
保定市关爱独居老人志愿者协会第一期培训班成功举办
保定市关爱独居老人志
安徽界首光武派出所加强娱乐场所安全检查 消除安全隐患
安徽界首光武派出所加
残疾老人驾车翻落水中命悬一线,广平小伙徐晓涛舍身相救!
残疾老人驾车翻落水中
邢台市信都区爱国拥军联合会揭牌仪式隆重举行
邢台市信都区爱国拥军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免责声明 | 特别公告 | 组织机构
中国文化信息协会民族民间文化专业委员会
健康导报(邮发代号1-361)公益慈善特刊
健康导报健康中国人活动组织委
主办
京ICP备10039517号 频道识别号:011050312012 (发证机关:国家广播电影电视总局)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京)字第2275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