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公益中国人    投稿信箱:zggydb@126.com 人员查询
loading...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公益人物 > 公益明星

中国船舶武汉公司、共青团兴山县委关爱留守儿童志愿服务走进高桥

时间:2020-09-04 18:05:45  来源:公益中国人  作者:马全兴

     公益中国人兴山讯(通讯员 马全兴)为发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进一步做好贫困家庭儿童及留守儿童关心关爱,助力精准扶贫工作,9月4日,中国船舶武汉公司、共青团兴山县委、共青团高桥乡委在兴山县高桥乡中心学校开展了2020年关爱农村留守儿童“双结双促”青年志愿服务活动,并举行了捐赠仪式。团县委书记李霜君、县教育局资助中心谭宏国、高桥乡党委、团委书记刘自清等领导出席本次捐赠仪式。仪式由该校团总支书记许武松主持。

捐赠仪式上,高桥中心学校党支部书记、校长谭金平代表学校及学生家长致感谢词,希望同学们用实际行动将这份爱心传递下去。高桥乡党委委员、组织统战委员、团委书记刘自清,中国船舶武汉公司团工委书记冯晓寒分别发表了讲话。鼓励孩子们好好学习,感恩父母、老师、社会的关爱。

留守儿童代表表示:一定会勤奋学习、刻苦钻研,用勤奋学习充实自我,用知识成就人生,用行动回报社会。

中船重工志愿者为高桥乡中心学校55名留守儿童送上价值300元的羽毛球拍、乒乓球拍等体育健身器材及学习用品。

捐赠仪式后,中船重工志愿者走进该校录播教室,与孩子们亲切交流,给孩子们上了一节科普知识课。课堂上,同学们主动参与实验、动手实践,在轻松愉快的氛围中与爱心人士们积极互动。

9月3日,中船重工的志愿者们分为两组实地走访了5户留守儿童家庭,并为他们送上了大米、菜油等生活物资,了解留守孩子们在家的学习、生活、思想状况,倾听他们的心声,鼓励孩子们努力学习、快乐成长。

据了解,中国船舶武汉公司自2019年与高桥乡中心学校结对以来,与贫困留守儿童双结双促,以形式丰富的实际行动助力精准扶贫,受到了当地政府、受助学生及社会的广泛好评。(编辑:代记芬)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推荐资讯
 铸魂•2024•清明祭英烈
铸魂•2024&#82
学习雷锋好榜样 助残帮困送爱心——湘潭岳塘交警看望慰问特困三胞胎家庭
学习雷锋好榜样 助残帮
雷锋精神万人传,助老敬老美名扬
雷锋精神万人传,助老
传承雷锋精神,从身边小事做起
传承雷锋精神,从身边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免责声明 | 特别公告 | 组织机构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京)字第22754号
京ICP备10039517号
京公网安备1101010200712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