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公益中国人    投稿信箱:zggydb@126.com 人员查询
loading...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公益人物 > 公益明星

众志成城,战“疫”情 最是风雨见初心——四川锦城智信建设工程有限公司胸怀的家国情怀

时间:2020-03-18 12:51:30  来源:公益中国人  作者:郭东风 韩同瑞

       公益中国人 四川讯 (文/图 郭东风 韩同瑞)2020年注定成为我们记忆中不寻常的一年。谁也不曾料想,一场罕见的病毒在席卷武汉后会如此迅速地扩散到全国各地。疫情发生后,政府职员鼎力稳定后方,医务人员奔赴一线与死神抢人,雷火二山拔地而起,公安战警设卡卡防,全国上下,勠力同心,共抗战“疫”。作为民营企业中的一员,四川锦城智信建设工程有限公司也用实际行动积极参与到此次抗击新型冠状病毒性肺炎的战“疫”中来。

岂曰无衣 与子同袍 疫情无情,人间有爱。

抗“疫”行动刻不容缓,自疫情发生以来,锦城智信第一时间做出反应,对内,做了充足的准备工作,积极响应国家和政府的号召,开启弹性上班,在家办公模式,同时储备防疫物资,组建疫情防控小组,编制疫情防控方案,组织线上爱心捐款活动。

对外,作为四川省级机关体育协会大球分会会长单位,锦城智信有限公司在疫情爆发后,积极配合四川省贫困地区人才培育研究基金会组织募捐工作,四川省贫困地区人才培育研究基金会共计募得400余万的物资,并及时送往武汉。

岂曰无衣,与子同泽 同舟共济,共抗疫情。

来势汹汹的疫情迅速地蔓延了各地,口罩、消毒液,酒精等物资一时间成为既稀缺又紧急的医疗物资,而社区工作人员、一线排查防控工作人员仍然在前线守护一方平安,然而他们却面临着防护物资紧缺的情况。为了履行民营企业的社会责任,公司积极组建应急物资储备小组,不惧风雨,不畏险阻,通过线上线下、委托代买等各种渠道了解可购得防护用品的商家,功夫不负有心人,在韩国、日本及国内相关商家处购得了部分的口罩、消毒液,酒精等防护物资。并及时将物资捐赠给街道办、区红十字会、社区一线工作人员、公安一线战士,并委托社区工作人员将部分口罩免费发放给社区居民,以解决社区居民短期内买不到口罩的问题。

岂曰无衣 与子同裳 ,一方有难,八方支援 。

在这次疫情中,有这样一个地区:地理位置偏远、医疗条件不足,物资短缺,这个地区就是地处川西高原的甘孜藏族自治州。在了解甘孜州的疫情后,公司通过快递的方式向甘孜藏族自治州人民医院捐赠了口罩,为甘孜州防疫工作的开展献出了自己的一份微薄之力。

这是一场没有硝烟的战争,这是一场着关乎着国家、社会、企业、个人的战争。春风吹过,窗外无名的古树开始抽芽,泛着嫩绿。我们始终相信,没有一个冬天不可逾越,没有一个春天不会来临。抗击疫情,截至目前锦城智信有限公司捐赠口罩,消毒液,酒精等物资共计410480元!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推荐资讯
 铸魂•2024•清明祭英烈
铸魂•2024&#82
学习雷锋好榜样 助残帮困送爱心——湘潭岳塘交警看望慰问特困三胞胎家庭
学习雷锋好榜样 助残帮
雷锋精神万人传,助老敬老美名扬
雷锋精神万人传,助老
传承雷锋精神,从身边小事做起
传承雷锋精神,从身边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免责声明 | 特别公告 | 组织机构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京)字第22754号
京ICP备10039517号
京公网安备1101010200712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