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公益中国人    投稿信箱:zggydb@126.com 人员查询
loading...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公益人物 > 公益明星

昔日残疾受助者王六勇 坐着轮椅帮英雄

时间:2019-11-08 10:29:44  来源:公益中国人  作者:元振国

  公益中国人讯(元振国)崇尚英雄才会产生英雄,争做英雄才能英雄辈出。

  11月6日上午,王六勇将王传伟、凌贺清、李建鹏、陈蒙等爱心人士共同捐助的980元、中华志愿者协会的中华志愿者捐助的350元以及杞县爱心粥阳光公益协会筹集到的725元,共计2055元爱心善款,通过微信转账的方式交给了见义勇为英雄赵进前的妻子宋美女士,王六勇代表各位爱心人士转达了对英雄赵进前和妻子宋美的问候,同时祝愿英雄赵进前早日康复。收到爱心款的宋美激动地心情无以表达!并请王六勇转达她代表丈夫赵进前对各位爱心人士的感谢。

  为救陌生男孩,他爬上岌岌可危的屋顶。房屋坍塌,他紧紧搂住孩子,自己头朝下坠落。孩子安全了,他却进了重症监护室……昏迷中的他突然惊醒,一句话让妻子泪奔:“孩子没事儿吧?”被全网“点赞”真英雄。

  近日,为救3岁陌生男孩身受重伤昏迷见义勇为英雄赵进前的事迹经各大媒体报道,受到党和社会各界帮助。已加入党组织和中华志愿者协会,并签下遗体捐献志愿书的杞县残疾人王六勇看到后迅速行动,传递大爱!除自己节省200元残疾人补贴款坐着轮椅亲自到医院看望赵进前外,同时还利用自己发起的 “公益助残微信群”和“朋友圈”发动并号召其他爱心人士为英雄赵进前筹救命钱。

  筹款信息发岀后,相继收到来自助残群里的市第十中学高一(5)班学生李佳宝的爱心款,并得到杞县爱心粥阳光公益协会等其他爱心人士的爱心支持!当天即筹款1400元。

QQ截图20191108102914.jpg

  之后,王六勇通过自己的“公益助残群”和“朋友圈”及其他渠道继续为见义勇为英雄赵进前筹款并再次得到杞县爱心粥阳光公益协会的大力支持和不断捐款献爱心的王传伟、群里多次帮困的凌贺清、为王六勇等残疾人免费针灸治疗的中医李建鹏、做过肝脏移植至今未愈的陈蒙等爱心人士以及王六勇所加入的中华志愿者协会里的中华志愿者的爱心捐款。

  爱的暖流绵绵不断,与此同时,还得到点点爱心群,开封爱心粥屋和杞县在线及135尾号为1796一位拒不透露姓名等爱心人士的爱心接力!其中点点爱心群群主(网名:点点)和开封爱心粥屋负责人袁彐岭她们不仅自己带头为英雄赵进前捐款!而且还在各自的公益群里和朋友圈发动身边的爱心人士捐款!在她们的号召下,短短几天内为英雄筹到4341元爱心款,并亲自送到了医院赵进前妻子宋美的手中。

  截止11月6日,在王六勇的影响和号召下,已为“英雄赵进前”筹集善款7796元。捐款正在进行中……最后,王六勇代表英雄赵进前和妻子宋美感谢各位爱心人士的无私援助!并再次呼吁社会各界爱心人士“节省一瓶水钱、一包烟钱、一顿饭钱”伸出援手,救救英雄赵进前。下面附捐款明细:

  王六勇:200元、李佳宝:50元、乔利波:100元、陈蒙:100元、陈选:10元、王传伟:500元、苏芳:50元、凌贺清:100元、王双喜:20元、李建鹏:100元、谢华:100元;中华志愿者协会会员群如下:白文斌:100元、冯桂荣:100元、张书勋:100元、陈冬:50元;杞县爱心粥阳光公益协会如下:杞县爱心粥阳光公益协会:500元、吴继艳:200元、爱心人士:1075元;点点“爱心群”如下:点点:1000元、爱心人士:530元;开封爱心粥屋如下:开封爱心粥屋:864元、袁彐岭:200元、爱心人士:1747元。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推荐资讯
保定市关爱独居老人志愿者协会第一期培训班成功举办
保定市关爱独居老人志
安徽界首光武派出所加强娱乐场所安全检查 消除安全隐患
安徽界首光武派出所加
残疾老人驾车翻落水中命悬一线,广平小伙徐晓涛舍身相救!
残疾老人驾车翻落水中
邢台市信都区爱国拥军联合会揭牌仪式隆重举行
邢台市信都区爱国拥军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免责声明 | 特别公告 | 组织机构
中国文化信息协会民族民间文化专业委员会
健康导报(邮发代号1-361)公益慈善特刊
健康导报健康中国人活动组织委
主办
京ICP备10039517号 频道识别号:011050312012 (发证机关:国家广播电影电视总局)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京)字第2275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