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公益中国人    投稿信箱:zggydb@126.com 人员查询
loading...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公益人物 > 公益明星

扶贫干部认“干亲”贫困老人挂心间

时间:2019-01-30 18:15:34  来源:牛城晚报  作者:

快过年了,姚贵英放心不下“干妈”,又往她家里跑了一趟,送去被褥、小太阳,还塞给老人家200元钱。

“跟亲闺女一样,时不时来看看。”抱着温暖的被褥,武培强的母亲掰着指头,数起姚贵英的好:武伟胜上不起学了,姚贵英给找了免费的学校;冉丙格脚被砸伤,家里长时间没收入,姚贵英帮他向民政部门申请了5000元救助……

姚贵英是市纪委驻广宗件只村扶贫工作队队长,2018年3月份驻村第一天,就召集两委班子展开座谈,了解贫困户基本情况后制定了帮扶工作方案。

修路、建广场、设置垃圾桶,村容焕然一新;打井、成立养殖合作社、请专家给农民培训,村民有了致富新路径……最放心不下的,还是因病致贫、因残致贫的贫困户。

武培强和母亲相依为命,他患上脑血栓留下后遗症后,行动不便,不要说劳动,就连走路都要母亲搀扶着。母亲每天的时间几乎都花在了武培强身上,给他做好吃的,搀着他锻炼,希望他有一天能好起来。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推荐资讯
保定市关爱独居老人志愿者协会第一期培训班成功举办
保定市关爱独居老人志
安徽界首光武派出所加强娱乐场所安全检查 消除安全隐患
安徽界首光武派出所加
残疾老人驾车翻落水中命悬一线,广平小伙徐晓涛舍身相救!
残疾老人驾车翻落水中
邢台市信都区爱国拥军联合会揭牌仪式隆重举行
邢台市信都区爱国拥军
相关文章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免责声明 | 特别公告 | 组织机构
中国文化信息协会民族民间文化专业委员会
健康导报(邮发代号1-361)公益慈善特刊
健康导报健康中国人活动组织委
主办
京ICP备10039517号 频道识别号:011050312012 (发证机关:国家广播电影电视总局)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京)字第2275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