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公益中国人    投稿信箱:zggydb@126.com 人员查询
loading...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公益人物 > 公益明星

范雨彤主演公益电影《只为找到你》上映致敬一线公安民警

时间:2018-07-05 17:20:42  来源:环球网娱乐  作者:

1.jpg

   中国公益导报讯 近日,范雨彤参与主演的公益电影《只为找到你》在腾讯视频独家上映,电影刚上映不久,点击量便已超过19万以上。这部致敬110民警,聚焦当代亲子关系的公益电影,一经上映,便引发了众多家长与孩子的共鸣,让人们不仅思考,亲子关系如何相处,才能做到有效沟通,拉近彼此的关系。而剧中无私奉献,守护千家万户平安的公安民警们更是赢得了观众们的好评。

  在电影《只为找到你》中,范雨彤扮演的是一位在家长“高压力”希望下的一位高考生,因为高考失败,无法面对母亲的期望,打算要跳楼轻生,幸亏被及时赶来的民警相救,才避免了悲剧发生。在整个救援过程中,民警们冒着危险,爬上楼顶,与范雨彤所饰演的高中生对话,暖心相劝,句句真情,不仅感动了电影中的范雨彤,更感动了电影外的观众。

  仔细想来,其实,范雨彤在电影中的经历,何尝不是现实生活中的真实案例?孩子和家长缺乏沟通,互相不理解,考试失败无法面对家长等等,这样的亲子关系几乎在每一个有孩子的家庭中都会出现。该电影聚焦极为现实的一种社会现状,没有华丽的画面,只是以简单而又真实的故事,来为观众们讲述一件每一个家庭中都可能会发生的事情,这很容易就能吸引到观众们的目光,这也是电影的成功之处,现实、真实、自然,不拖沓,不狗血,一气呵成,意料之外,情理之中。

  电影中所展现的一群公安民警,真实的再现了民警们的辛苦、伟大、无私,奉献、面对危险永不退缩,百姓有难,挺身而出,是他们,守护了社会的安宁,家庭的幸福。

  值得一提的是,范雨彤在这部电影中的中学生扮相非常亮眼。一副眼镜,一身校服,充满学生气,这样的形象,就是我们现实中身边的高中生女生的样子,更能够让观众有代入感,对公益电影所宣传的主旨更能够深入人心。

  范雨彤主演的公益电影《只为找到你》既是引导孩子与父母建立良好亲子关系,更是为了致敬无私奉献的基层民警,每一位人民群众都需要看一看这部电影,你会明白,在我们的美好社会背后,是无数个公安民警的默默付出。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推荐资讯
保定市关爱独居老人志愿者协会第一期培训班成功举办
保定市关爱独居老人志
安徽界首光武派出所加强娱乐场所安全检查 消除安全隐患
安徽界首光武派出所加
残疾老人驾车翻落水中命悬一线,广平小伙徐晓涛舍身相救!
残疾老人驾车翻落水中
邢台市信都区爱国拥军联合会揭牌仪式隆重举行
邢台市信都区爱国拥军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免责声明 | 特别公告 | 组织机构
中国文化信息协会民族民间文化专业委员会
健康导报(邮发代号1-361)公益慈善特刊
健康导报健康中国人活动组织委
主办
京ICP备10039517号 频道识别号:011050312012 (发证机关:国家广播电影电视总局)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京)字第2275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