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公益中国人    投稿信箱:zggydb@126.com 人员查询
loading...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公益人物 > 公益明星

陈乔恩酒驾缓起诉确定 将拍反毒微电影服务公益

时间:2018-02-27 11:38:59  来源:北青网娱乐  作者:

1.jpg   

     公益导报讯  据台湾媒体报道,艺人陈乔恩今年初凌晨,在家中喝酒后开车外出买消夜,因红灯右转遭拦检,被测出酒测值达0.67毫克,由于她坦承酒驾且没前科,被给予缓起诉两年处分,条件是在1年半内,服60小时义务劳务,北检依职权将全案送高检署再议,高检署已驳回再议,全案确定,据了解,北检观护人已讨论让陈乔恩拍摄反毒微电影,为公益服务。
     陈乔恩(38岁)曾以《命中注定我爱你》入围金钟奖戏剧节目女主角,今年1月4日凌晨,从家中开车外出,行经忠孝东路时,因闯红灯右转复兴南路被警拦查,警闻到酒味,经酒测后将陈依公共危险罪嫌送办,检察官谕令她10万元新台币交保。
     据悉,检方开庭时,陈态度良好,坦承在家中喝了一罐德国黑啤酒后,因为肚子饿,才会开车去买消夜,由于陈乔恩没有前科,也坦承犯案,检方给予陈乔恩缓起诉,陈还主动要求缓起诉期间至少要2年,也愿意服60小时的义务劳务,帮检警拍摄微电影、出席公益活动等,北检并依职权将全案送高检署再议。
     而高检署日前驳回,陈乔恩因此获缓起诉处分确定,北检观护人考量陈乔恩身为艺人,且在戏剧上表现突出,因此将让陈乔恩拍摄微电影宣导反毒品,不仅能做公益,未来微电影还能在网站、活动等平台播出,因此目前已经在策划微电影内容。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推荐资讯
 铸魂•2024•清明祭英烈
铸魂•2024&#82
学习雷锋好榜样 助残帮困送爱心——湘潭岳塘交警看望慰问特困三胞胎家庭
学习雷锋好榜样 助残帮
雷锋精神万人传,助老敬老美名扬
雷锋精神万人传,助老
传承雷锋精神,从身边小事做起
传承雷锋精神,从身边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免责声明 | 特别公告 | 组织机构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京)字第22754号
京ICP备10039517号
京公网安备1101010200712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