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公益中国人    投稿信箱:zggydb@126.com 人员查询
loading...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公益人物 > 公益明星

赵胤胤被授予"儿基会公益大使""年度匠心艺术家"

时间:2017-12-25 11:17:17  来源: 网易娱乐  作者:

1.jpg

  公益导报讯 12月21日晚,世界殿堂级钢琴家赵胤胤因其在公益事业上的卓越成绩,被邀请参加了由中国儿童少年基金会主办的“维拉国际第四届美动华人公益盛典”,被颁予了“儿基金会公益大使”并荣获“年度匠心艺术家”重量级大奖。
  “美动华人”公益盛典旨在表彰为社会发展及公益事业作出杰出贡献的华人,而赵胤胤一直以来致力于各种领域各种形式的公益活动。据悉,仅仅在今年,赵胤胤便进行了不下十余次的捐款义卖,除此之外,还有多次开展公益大师公开课,让热爱音乐的孩子获得了世界顶尖的专业指导。他还凭借法国埃科菲厨皇国际名厨协会大中华区终身名誉会长与法国香槟协会授勋的“香槟校尉”这两个极为闪耀的身份,以自身在国际上的社会影响力,大力推动中国美食在世界美食界的地位。
  更重要的是,他还多次以南北大骑行、公益大篷车等方式,以实际行动向人们展示了公益不只有钱人才能参与,人人都可以力所能及地参与到公益之中并体会到公益带来的快乐,将中国的公益环境向着“人人参与,授人以渔”的公益2.0时代不断推进。赵胤胤不求回报地热衷公益,他所起到的模范作用也是显而易见的,在其感染下,他的长江商学院的同学们也多次为公益不遗余力。本次被授予“公益大使”可谓是实至名归,相信比起得奖,更让赵胤胤感到开心的是通过本次活动,他将有机会影响到更多的人参与到公益之中。
  赵胤胤能够在公益事业上拥有如此巨大的影响力,毫无疑问与他在艺术领域所获得的巨大成就密不可分。全世界几乎所有的知名音乐厅都留下了赵胤胤的美妙音符,获奖无数却依然不忘初心。他曾在一次采访中表示,相对于表演,他更喜欢把舞台归还给音乐本身。而在每一次演奏时,他那专注而高雅的姿态,展现着他将自己融入到乐章之中,用音符演绎其中的故事,每一次顿挫都带有强烈的感情冲击。难怪本次盛典赵胤胤与曹欢、蓝蓝、蔡志松四位艺术家分别代表着钢琴演奏、小提琴演奏、诗歌、雕塑四个领域的顶峰,同时获得“年度匠心艺术家”大奖。
  作为世界殿堂级钢琴家,赵胤胤不仅在华人圈享有盛名,更是在国际上用自己的艺术造诣与公益精神,向全世界展示着中国的伟大与和谐。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推荐资讯
保定市关爱独居老人志愿者协会第一期培训班成功举办
保定市关爱独居老人志
安徽界首光武派出所加强娱乐场所安全检查 消除安全隐患
安徽界首光武派出所加
残疾老人驾车翻落水中命悬一线,广平小伙徐晓涛舍身相救!
残疾老人驾车翻落水中
邢台市信都区爱国拥军联合会揭牌仪式隆重举行
邢台市信都区爱国拥军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免责声明 | 特别公告 | 组织机构
中国文化信息协会民族民间文化专业委员会
健康导报(邮发代号1-361)公益慈善特刊
健康导报健康中国人活动组织委
主办
京ICP备10039517号 频道识别号:011050312012 (发证机关:国家广播电影电视总局)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京)字第2275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