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公益中国人    投稿信箱:zggydb@126.com 人员查询
loading...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公益人物 > 地方风采

田汉故里开展义务植树

时间:2021-03-16 17:56:34  来源:公益中国人  作者:通讯员:刘露

   公益中国人长沙县讯(通讯员:刘露)3月12日是一年一度的植树节,是为了培养人们爱护植物、热爱大自然的情操,亲身体验劳动的乐趣,长沙县爱的摆渡人义工发展中心果园镇站联合果园镇卫生院和“全国文明村”长沙县果园镇新明村开展了“人人义务植树 年年绿化祖国”植树活动。

微信图片_20210316175735.jpg

  早上9点,来自长沙县爱的摆渡人义工发展中心果园镇站义工、果园镇中心小学老师代表和大队委学生代表、果园镇卫生院医务人员代表以及新明村宁加支部党员代表50余人集结在果园镇新明村杨家组果树基地。植树现场,大家听从负责人的统一安排,每2人一组,分片进行种植,大家一个个有序的领取树苗,分工协作,扛苗散苗,挥锹铲土,扶苗踏实,挖坑、栽树、盖土等各环节都精心对待,栽得认真,干得卖力,整个植树活动现场一片热火朝天的劳动景象,忙得不亦乐乎。经过一个多小时的劳动,100棵桂花树在果树基地 “安家落户”,为那里添上了一片新绿。

微信图片_20210316175729.jpg

  据悉:今天的植树活动长沙县爱的摆渡人义工发展中心果园镇站以大手拉小手的方式邀请了果园中心小学的大队委的学生代表,以此培养学生从小爱护植物、热爱大自然的情操,亲身体验劳动的乐趣,感受美化环境的意义,活动间隙,优秀学生代表还给大家讲解了3月12日植树节的来历,最后大家在心愿卡上各自写下了自己的心愿,轻轻的系在小树苗上,他们的心愿也将伴随着小树苗成长而一起生根发芽开枝散叶。

微信图片_20210316175747.jpg

  长沙县爱的摆渡人义工发展中心果园镇站站长黄新芝表示:“让我们人人参与到植树造林活动中来,做绿化完园、美化家园,共建生态美丽家园的建设者,让他们一起来增强环保意识,生态意识,为乡村振兴的生态振兴舔砖加瓦,使我们生活在美丽的天空下和清新的环境中。”

  感谢黄新芝、田晓勤、杨翠红、宋宋群、粟玲,陈果、黄兰、彭一涵、果园镇中心小学老师代表和大队委学生代表、果园镇卫生院医务人员代表以及新明村宁加支部党员代表们的辛劳付出!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推荐资讯
 铸魂•2024•清明祭英烈
铸魂•2024&#82
学习雷锋好榜样 助残帮困送爱心——湘潭岳塘交警看望慰问特困三胞胎家庭
学习雷锋好榜样 助残帮
雷锋精神万人传,助老敬老美名扬
雷锋精神万人传,助老
传承雷锋精神,从身边小事做起
传承雷锋精神,从身边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免责声明 | 特别公告 | 组织机构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京)字第22754号
京ICP备10039517号
京公网安备1101010200712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