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公益中国人    投稿信箱:zggydb@126.com 人员查询
loading...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公益人物 > 地方风采

定州市爱心义工协会携手华增公益基金会“爱筑成长,衣暖童心”走进唐县校园

时间:2021-01-01 14:30:48  来源:公益中国人  作者:元振国

   公益中国人(元振国)  情系校园送温暖,捐赠衣物送爱心。一件衣物送出一份温暖,一颗爱心带去一份感动。爱无疆,责任在行。虽然天气非常寒冷,但是阻挡不了爱的脚步,让爱的力量汇聚成一股暖流,在社会各界的大力支持和努力下,共同为祖国教育事业添砖加瓦。

图片1.jpg

  2020年12月24日上午,定州市爱心义工协会在河北省华增公益基金会的支持下走进唐县川里小学开展“爱筑成长,衣暖童心”第六站志愿服务活动,保定市委研究室、市委改革办副主任王建永、处长李锡民、唐县川里镇民安庄村书记陈新好、村主任陈长侠、定州市爱心义工协会会长刘豪杰、副会长王淑花、秘书长王立业、副秘书长程建柱、任玉华和志愿者出席了本次捐赠活动。本次活动为孩子们送去羽绒服和毛衣各50件,在寒冷的冬季再一次将温暖带给可爱的孩子们。

图片2.jpg

  一件衣物送出一份温暖,一颗爱心带来一份感动。当孩子们收到衣服的时候,他们非常高兴并激动地说:“感谢叔叔阿姨对我们的关心和帮助,有了这些衣服,我们就热嚯嚯的过冬天了,谢谢你们!”

  保定市委研究室改革办副主任王建永表示:在外善待他人,关爱他人;在家要孝敬父母,关爱孩子。捐献一份衣物,传递一份爱心。此次河北省华增公益基金会、定州市爱心义工协会爱心衣物捐赠,激发了大家以实际行动关心困难群体、关注社会民生的热情,为学生们带去温暖。向你们的爱心行为表示感谢。

图片3.jpg

  定州市爱心义工协会副秘书长程建柱表示:这次爱心暖冬衣物捐赠活动已是定州市爱心义工协会联合河北省华增公益基金会第6次举办,我们要传递的是一种爱心,希望这些衣物能够在这个寒冷的冬天让贫困山区的学生感受到身心的温暖。更希望能够影响更多的人们尽一份心,献一份力。我们今后会组织更多类似这样捐赠活动,帮助那些困难的人群。

图片4.jpg

  据了解,从2014年到现在,定州市爱心义工协会已向涞源、唐县等山区捐赠衣服50余万件,帮助贫困学生480余名,一路下来,定州市爱心义工协会的志愿者们认为,每一个上学梦都值得被守护,每一份助学情都不禁令人感动。他们表示将继续关注他们,给予他们帮助,让他们可以健健康康地、快快乐乐地成长,早日成为有用之人,为祖国、为家乡奉献自己的一份光和热。

  为社会传递出了正能量,以实际行动弘扬无私奉献、助人为乐的优良传统,希望通过我们的爱心让孩子们能感受到温暖和关爱,有一个快乐舒心的暖冬生活。河北省华增公益基金会、定州市爱心义工协会将会继续关注寒门学子,用实际行动为他们的美好生活贡献力量。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推荐资讯
 铸魂•2024•清明祭英烈
铸魂•2024&#82
学习雷锋好榜样 助残帮困送爱心——湘潭岳塘交警看望慰问特困三胞胎家庭
学习雷锋好榜样 助残帮
雷锋精神万人传,助老敬老美名扬
雷锋精神万人传,助老
传承雷锋精神,从身边小事做起
传承雷锋精神,从身边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免责声明 | 特别公告 | 组织机构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京)字第22754号
京ICP备10039517号
京公网安备1101010200712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