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公益中国人    投稿信箱:zggydb@126.com 人员查询
loading...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公益人物 > 地方风采

树敬老之风,促社会文明

时间:2020-10-26 11:33:44  来源:公益中国人  作者:通讯员:贺新

   公益中国人湖南讯(通讯员:贺新)  九九重阳艳阳天,金菊遍地绽笑颜,值此重阳佳节之际,为弘扬敬老、爱老的中华传统美德,促进社会文明发展,邵东市民政局、邵东市慈善协会、邵东市乡镇(街道)社工站,于10月23日,在邵东市杨桥镇书院村举办了一场“树敬老之风,促社会文明”重阳节慰问活动。

微信图片_20080101021858.jpg

  随着社会的发展,老年人的物质文化生活在逐年改善与丰富,邵东市民政局副局长申龙华向参与活动的老人们送去了节日的祝福,并表示,今后,将继续重视老龄工作,多为老年人办好事、办实事、解难事,认真落实老年人政治、生活等方面待遇,切实把党和政府的温暖送到老年人的心坎上。

微信图片_20080101021903.jpg

  最美不过夕阳红,温馨又从容,邵东市东望志愿者用歌舞致敬伟大的毛主席,为本次活动拉开了序幕。一曲花鼓戏,更是掀起了现场的高潮,老人们听着熟悉的旋律,不由自主地挥动着手,和着曲调哼起了歌。

微信图片_20080101021907.jpg

  邵东市爱尔眼科医院、市爱剪协会,在现场为居民进行了义诊义剪。86岁王奶奶激动地说:“我们年龄大了,出门不方便,你们来了真好,能剪头发,能看病,表演节目给我们看,还给我们发东西,感谢党,感谢政府惦记着我们这些老人。你们要常来啊!”

微信图片_20080101021911.jpg

  老年人是社会成员的重要组成部分,老年人的经验和智慧是社会的宝贵财富。活动圆满结束,但爱老、敬老没有终点,弘扬传统美德是中华儿女的永恒追求。(来源:种子社工)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推荐资讯
保定市关爱独居老人志愿者协会第一期培训班成功举办
保定市关爱独居老人志
安徽界首光武派出所加强娱乐场所安全检查 消除安全隐患
安徽界首光武派出所加
残疾老人驾车翻落水中命悬一线,广平小伙徐晓涛舍身相救!
残疾老人驾车翻落水中
邢台市信都区爱国拥军联合会揭牌仪式隆重举行
邢台市信都区爱国拥军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免责声明 | 特别公告 | 组织机构
中国文化信息协会民族民间文化专业委员会
健康导报(邮发代号1-361)公益慈善特刊
健康导报健康中国人活动组织委
主办
京ICP备10039517号 频道识别号:011050312012 (发证机关:国家广播电影电视总局)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京)字第2275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