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公益中国人    投稿信箱:zggydb@126.com 人员查询
loading...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公益人物 > 地方风采

湖南怀化靖州:万名党员干部下田间 助农秋收

时间:2020-09-25 10:47:17  来源:红网  作者:

   靖州融媒体中心9月24日讯(记者 舒鑫 胡耀文)  为帮助农户抢抓有利时机,秋粮归仓,把种粮农户损失降到最低程度。在靖州县委县政府的号召组织下,9月24日全县万名党员干部一起深入全县各个乡镇村组的田间地头,帮助农户开展粮食抢收工作,确保成熟水稻应收尽收,颗粒归仓。

微信图片_20200925105844.jpg

微信图片_20200925104443.jpg
  甘棠镇大桥村种植大户黄桂生,今年种植了140余亩水稻。目前,成熟的稻谷大部分已经收割,并且在“四支队伍”和相关部门的帮助下,稻谷已经陆续就近进行烘烤,但是仍然有十余亩即将成熟的稻谷,因为是深泥田,收割机无法下田作业,一直收不上来。看着粮食即将烂在田里,老黄心急如焚。
微信图片_20200925104942.jpg
  在得知黄桂生的情况后,县委书记张远松和县委常委会组成人员、后盾单位党员干部、甘棠镇政府干部职工以及乡镇民兵应急队伍,自发组成抢收突击队,利用有利天气,来到黄桂生家帮助他收割稻谷。在泞泥的稻田里,大家埋下头,弯下身,割谷、脱粒、装袋,田野里一派热火朝天。短短两个小时,黄桂生的十亩稻田就收割完毕。
微信图片_20200925105026.jpg
  “我这片田机械进不来,现在又雨水不断,这些党员们来帮我打谷子,真是帮了大忙!”种植大户黄桂生非常感谢今天来帮他收稻谷的党员干部。
微信图片_20200925105033.jpg
  据悉,持续的阴雨天气,给该县稻谷收割工作带来了不利影响。在县委县政府的组织号召下,各级各部门主要领导靠前指挥,全县广大基层党组织、党员充分发挥战斗堡垒作用和先锋模范作用,冲锋在前,迅速行动,下到村组,深入到田间地头,和农户一起做好稻谷烘干和晚熟稻谷抢收工作,确保应收尽收,颗粒归仓。(部分摄影:俞满香)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推荐资讯
保定市关爱独居老人志愿者协会第一期培训班成功举办
保定市关爱独居老人志
安徽界首光武派出所加强娱乐场所安全检查 消除安全隐患
安徽界首光武派出所加
残疾老人驾车翻落水中命悬一线,广平小伙徐晓涛舍身相救!
残疾老人驾车翻落水中
邢台市信都区爱国拥军联合会揭牌仪式隆重举行
邢台市信都区爱国拥军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免责声明 | 特别公告 | 组织机构
中国文化信息协会民族民间文化专业委员会
健康导报(邮发代号1-361)公益慈善特刊
健康导报健康中国人活动组织委
主办
京ICP备10039517号 频道识别号:011050312012 (发证机关:国家广播电影电视总局)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京)字第2275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