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公益中国人    投稿信箱:zggydb@126.com 人员查询
loading...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公益人物 > 地方风采

学党章不忘初心 颂雷锋从我做起

时间:2020-09-14 13:34:21  来源:公益中国人  作者:陈成合 陈贵富 马福成

     公益中国人济宁讯(陈成合 陈贵富 马福成)为继承和发扬党的光荣传统,进一步增强党组织的凝聚力和战斗力,不断提高义工党员党性修养和为人民服务的奉献精神。9月12日上午,山东省济宁市任城区越河同心慈善义工协会党支部组织党、团员30余人,来到任城区博古庄素有“红色教育”之称的《党章石刻馆》教育基地,踏寻红色遗迹,重温入党誓词,接受革命传统教育洗礼。

1.jpg

2.jpg

    活动中,该协会党支部及义工团员身穿着靓丽而醒目的“绿马夹”,首先来到《中国共产党党章》石刻前,认真聆听该馆刘汝彪馆长对“石刻党章”内涵知识的介绍,进一步增强党员、义工团员对中国共产党建党史的了解和热爱,同时,为了坚定跟党走的革命信念,他们再次举起了右拳,重温了“入党誓词”,以激励自己在工作和生活中严格要求自己,牢记入党誓言,坚定为共产主义事业而奋斗终身的信心和决心。
3.jpg
4.jpg
    随后,队员们来到红色教育“雷锋”展厅,他们被雷锋同志的各种学习资料所深深吸引,无论是图片、实物、书籍、相册、像章,还是国家领导人的有关题词,都让大家感到震撼和感动。大家在雷锋同志的塑像前一起唱起了《学习雷锋好榜样》,真诚表达以雷锋同志为榜样,并把追思雷锋同志的崇敬之情化为动力,不断沿着雷锋的足迹奉献社会、服务群众、做一名新时期光荣的义工团员。
5.jpg
    最后,大家来到了该馆具有特色的“残疾人”书画直播间,纷纷献出自己的爱心购买“字画”,赢得了该馆负责人、残疾人士及社会各界爱心人士的高度评价。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推荐资讯
保定市关爱独居老人志愿者协会第一期培训班成功举办
保定市关爱独居老人志
安徽界首光武派出所加强娱乐场所安全检查 消除安全隐患
安徽界首光武派出所加
残疾老人驾车翻落水中命悬一线,广平小伙徐晓涛舍身相救!
残疾老人驾车翻落水中
邢台市信都区爱国拥军联合会揭牌仪式隆重举行
邢台市信都区爱国拥军
相关文章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免责声明 | 特别公告 | 组织机构
中国文化信息协会民族民间文化专业委员会
健康导报(邮发代号1-361)公益慈善特刊
健康导报健康中国人活动组织委
主办
京ICP备10039517号 频道识别号:011050312012 (发证机关:国家广播电影电视总局)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京)字第2275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