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公益中国人    投稿信箱:zggydb@126.com 人员查询
loading...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公益人物 > 地方风采

年年庆七一 今年有不同

时间:2020-07-03 11:33:38  来源:公益中国人  作者:陈成合 陈贵富 通讯员:马福成

   公益中国人济宁讯( 陈成合 陈贵富 通讯员:马福成) 在举国上下欢庆香港国安法正式生效之际,恰逢香港回归23周年。7月1日晚,山东省济宁市任城区越河同心慈善义工协会组织队员观看《我和我的祖国》爱国教育影片,真诚表达同心义工对香港回归祖国23周年来的美好祝愿和爱国情怀。

济宁2.jpg

  《我和我的祖国》通过7个小故事,串联起祖国的7个大事情,讲述了7组普通人与祖国大事件相关的经历,真实展现出香港回归时人们见证大时代的激动场面。队员们观后非常激动,颇受教育,并一致表示:“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没有共产党的英明领导,就不会有今天繁荣昌盛的香港。衷心祝愿香港在一国两制的道路上越走越宽阔,香港的未来更美好”。

济宁1.jpg

  另据报道,7月2日上午,由济宁市任城区委主办的“2020年济宁市任城区民族团结宣传教育暨民族传统文化查拳表演”活动在济宁市顺河东大寺举行,济宁市任城区统战部及有关部门领导、社会各界回、汉族群众以及济宁市任城区越河同心慈善义工协会的部分队员参加了此次活动。

  查拳是回族的传统武术,历史悠久,起源于唐朝,是我国四大传统拳术之一。活动中,各路民间查拳高手汇集于此,他们通过穿蹦跳跃、闪展腾挪和起伏转折等动作的精彩表演,充分展现出查拳大师们“舒展潇洒、灵活敏捷、快速有力和节奏鲜明”的扎实基本功,赢得了在场观众们的一阵阵热烈喝彩。

  民族团结是各族人民的生命线。近年来,济宁市任城区越河同心慈善义工协会,紧紧围绕民族团结事业不断前行。先后成立了“艺术团、理发队、鹊桥联谊服务中心”等七支不同类型的专业志愿服务队伍,积极为奉献社会、服务群众、增进民族团结,推进新时代文明而竭尽全力的工作。在这个团队里回、汉族同胞守望相助、亲密无间,呈现出一幅幅回、汉民族大团结和谐、幸福生活的美丽画卷,营造出了民族团结进步的良好氛围,更奏响了新时代民族团结、友善、文明、进步的最强音。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推荐资讯
保定市关爱独居老人志愿者协会第一期培训班成功举办
保定市关爱独居老人志
安徽界首光武派出所加强娱乐场所安全检查 消除安全隐患
安徽界首光武派出所加
残疾老人驾车翻落水中命悬一线,广平小伙徐晓涛舍身相救!
残疾老人驾车翻落水中
邢台市信都区爱国拥军联合会揭牌仪式隆重举行
邢台市信都区爱国拥军
相关文章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免责声明 | 特别公告 | 组织机构
中国文化信息协会民族民间文化专业委员会
健康导报(邮发代号1-361)公益慈善特刊
健康导报健康中国人活动组织委
主办
京ICP备10039517号 频道识别号:011050312012 (发证机关:国家广播电影电视总局)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京)字第2275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