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公益中国人    投稿信箱:zggydb@126.com 人员查询
loading...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公益人物 > 地方风采

长沙市雨花区机关事务中心端午节前慰问雨花家园社区困难党员、志愿者

时间:2020-06-24 16:24:51  来源:公益中国人  作者:邹晓春 通讯员:卿小洁 李华善

   公益中国人长沙讯(邹晓春 通讯员:卿小洁 李华善)   近日,长沙市雨花区机关事务中心班子领导、支部委员、群众工作联点干部和党员代表参加雨花家园社区端午节前“红管家”志愿者、退休困难党员慰问总结座谈会。

QQ截图20200624163607.jpg

  会上,党组副书记兼副主任周佳祥、支部书记兼副主任何芳代表雨花区机关事务中心向社区工作人员和“红管家”志愿者、退休困难党员表示节日的慰问,感谢大家为社区防疫工作、文明创建工作等取得的成果,做出不懈的努力和奉献,特别提出:老党员同志们宝刀未老、防疫冲锋在前、孝亲爱邻的精神值得学习。

QQ截图20200624163845.jpg

  社区书记曹再娣简单地介绍了50多名“红管家”志愿者、区机关事务中心的工作人员和社区工作者、辖区居民一起防疫并持续维护社区安全、文明、卫生、友好的工作情况。

QQ截图20200624163906.jpg

  “红管家”志愿者队伍成立于2015年,在5年的时间里,各位退休党员一直起着模范带头作用,保持着优秀的共产党员品质,为社区的各项日常工作提供了大力的支持,为社区的美好和谐出谋划策、巡逻服务、携手抗疫等。比如:有一位老党员志愿者,年过七旬,家里还有80多岁的老伴要照顾,防疫期间其他志愿者就请她老人家在家休息,可是,她却时刻心挂大家,创作了很多顺口溜、打油诗等,每天在10多个群里面为防疫的工作人员、志愿者、群众鼓劲加油!

QQ截图20200624163625.jpg

  雨花家园社区2位退休党员代表分别作了讲话,表示:感谢党和政府,作为老党员将继续不讲条件,发光发热,与红管家志愿者们一起做好红色文化传统文化宣讲、普法宣传、文明创建、安全巡逻、指引宣导垃圾分类等工作!还语重心长地说:党中央的重点政策是脱贫攻坚,比起那些更困难的山区,我们很知足,也尽量力所能及地帮助一点!相信我们的国家和人民一定能够克服各种困难,战胜疫情!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推荐资讯
 铸魂•2024•清明祭英烈
铸魂•2024&#82
学习雷锋好榜样 助残帮困送爱心——湘潭岳塘交警看望慰问特困三胞胎家庭
学习雷锋好榜样 助残帮
雷锋精神万人传,助老敬老美名扬
雷锋精神万人传,助老
传承雷锋精神,从身边小事做起
传承雷锋精神,从身边
相关文章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免责声明 | 特别公告 | 组织机构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京)字第22754号
京ICP备10039517号
京公网安备1101010200712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