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公益中国人    投稿信箱:zggydb@126.com 人员查询
loading...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公益人物 > 地方风采

病毒无情,童心有爱——工商联(总商会)第九分会爱心会员携幼子捐助一线

时间:2020-02-18 13:42:18  来源:公益中国人  作者:霍守坤 赵赫然 付华

      公益中国人吉林讯(霍守坤,赵赫然,付华)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爆发以来,工商联(总商会)很多爱心企业家和爱心人士纷纷慷慨解囊,支援疫情防控。今天这三名爱心人士却与众不同,他们是三个不同年龄段的孩子,他们拿出各自的压岁钱,凑够1万元买了各种物资支援防疫防控一线。

2月16日上午,工商联(总商会)第九分会的一名爱心人士委托会长霍守坤同志带领三个孩子把这份爱心传递出去,他们先后来到了环城乡卫生院、榆树市疾控中心、城郊街道办事处、城郊街道健康社区、华昌街道南门村委会、培英街道曙光社区,分别送去了矿泉水、方便面、火腿肠、八宝粥等生活物资。得到了环城乡卫生院院长、疾控中心任维彬主任、城郊街道健康社区吕刚、华昌街道南门村负责人、培英街道曙光社区书记李云庆及城郊街道办事处党组书记郭传明、武装部张春学部长的高度评价和赞扬。

孩子们小小的举动温暖和感动了社区全体工作人员,更加坚定了大家打赢防疫防控阻击战的决心。

三个孩子中最大的刘思源同学毕业于扶余第二实验中学,他表示: 自己要努力学习,将来投身军营,以战斗在一线的军人为榜样,为祖国奉献自己的力量!

现就读于第二实验中学西校的张粟鸣同学、幼儿园小朋友徐若津也纷纷表示: 长大了也要像叔叔阿姨们一样,做一个对祖国有用的人!

少年强则国强,在祖国危难之际,孩子们主动担当,勇敢作为,感动了每一个坚守在疫情防控第一线的工作人员,今日,他们是父母的骄傲,是老师的骄傲;他日,他们一定是祖国的骄傲!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推荐资讯
保定市关爱独居老人志愿者协会第一期培训班成功举办
保定市关爱独居老人志
安徽界首光武派出所加强娱乐场所安全检查 消除安全隐患
安徽界首光武派出所加
残疾老人驾车翻落水中命悬一线,广平小伙徐晓涛舍身相救!
残疾老人驾车翻落水中
邢台市信都区爱国拥军联合会揭牌仪式隆重举行
邢台市信都区爱国拥军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免责声明 | 特别公告 | 组织机构
中国文化信息协会民族民间文化专业委员会
健康导报(邮发代号1-361)公益慈善特刊
健康导报健康中国人活动组织委
主办
京ICP备10039517号 频道识别号:011050312012 (发证机关:国家广播电影电视总局)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京)字第2275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