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公益中国人    投稿信箱:zggydb@126.com 人员查询
loading...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公益人物 > 地方风采

忻州市召开第二十八次见义勇为先进分子表彰大会

时间:2019-12-18 13:41:26  来源:公益中国人  作者:党永安

mmexport1576578563288.jpg

  公益中国人忻州讯(党永安)为弘扬正气,鼓励先进,进一步推动见义勇为事业深入健康发展,调动广大干部群众及社会力量参与维护社会治安,建设平安美丽忻州,12月16日上午九时,山西忻州市召开第二十八次见义勇为先进分子表彰大会。忻州市公安局二级高级警督刘兴平、市委办公厅王斌、市政法委胡海峰、市见义勇为协会会长张宝林、秘书长赵茂良及各单位各县(市)区会长、秘书长及理事共计一百余人出席会议。协会副会长、秘书长赵茂良主持会议。

mmexport1576578572668.jpg

  会上,全体起立,奏响国歌。副会长谭庆平宣读了《表彰决定》。副主任张兰彦宣读了见义勇为先进分子事迹。副会长洪庆刚、杜效贤组织了颁奖。会长张宝林为支持见义勇为事业的汇通汽车销售有限公司董事长颁发牌匾、证书。

  会上,受表彰代表市交警支队直属一大队中队长罗国平、武警忻州支队执勤四大队孙德平发言。市公安局二级高级警督刘兴平讲话。

mmexport1576578596599.jpg

  会长张宝林强调,希望受到表彰的见义勇为先进分子、先进集体要珍惜荣誉,发扬成绩,再接再励,为忻州的见义勇为事业创新发展,做出新的贡献。希望全市广大干部群众要以这些英雄模范人物为榜样,认真学习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

  会后,参会人员纷纷表示,通过此次表彰大会得到了心灵的洗礼,要向见义勇为先进分子和群体学习。他们在面对穷凶极恶的歹徒和突如其来的灾难中,置个人安危于不顾,挺身而出,用舍己为人的无私爱心,展现了人间大爱,用舍生取义的英雄壮举诠释了人生最美的价值,用浩然正气践行了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推荐资讯
保定市关爱独居老人志愿者协会第一期培训班成功举办
保定市关爱独居老人志
安徽界首光武派出所加强娱乐场所安全检查 消除安全隐患
安徽界首光武派出所加
残疾老人驾车翻落水中命悬一线,广平小伙徐晓涛舍身相救!
残疾老人驾车翻落水中
邢台市信都区爱国拥军联合会揭牌仪式隆重举行
邢台市信都区爱国拥军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免责声明 | 特别公告 | 组织机构
中国文化信息协会民族民间文化专业委员会
健康导报(邮发代号1-361)公益慈善特刊
健康导报健康中国人活动组织委
主办
京ICP备10039517号 频道识别号:011050312012 (发证机关:国家广播电影电视总局)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京)字第2275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