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公益中国人    投稿信箱:zggydb@126.com 人员查询
loading...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公益人物 > 地方风采

辽宁昌图团县委开展主题教育活动:不忘初心跟党走 牢记青春使命

时间:2019-11-25 15:37:46  来源:公益中国人  作者:张凤明

  公益中国人讯(张凤明 通讯员 王立祥) 辽宁省昌图县团县委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进一步提高县团干部的政治站位、形成强大共识,牢固树立“四个意识”,不断增强“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团昌图县委以走在前列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紧紧围绕全县党政中心工作,高标准、高质量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开展主题教育系列活动。

QQ截图20191125153750.jpg

  11月21日,辽宁省团昌图县委在县税务局八楼会议室召开各县直单位团组织工作会议,团县委书记史国鹏,团县委副书记董龙、刘天楠,相关部室负责人及全县各县直单位团组织负责人参加本次会议。会上,辽宁省昌图县团县委副书记刘天楠与各位团书记就强化团组织建设、宣教活动组织、青年典型选树、志愿服务开展等工作进行交流。

QQ截图20191125153800.jpg

  随后,辽宁省昌图县团县委书记史国鹏对16家新任职的团书记加入共青团组织表示欢迎,同时向各位老团干长时间对团县委工作的支持表示感谢,并希望各位县直单位团书记一要围绕中心,积极认真谋划,找准工作结合点;二要主动作为,争取单位支持,把握工作着力点;三要善于创新,互相学习促进,打造工作闪光点。

QQ截图20191125153809.jpg

  会后,辽宁省昌图县团县委组织全县各镇(农垦集团)、县直单位、国有企业、中小学各条共青团战线团干部开展团县委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暨团干部培训系列活动。

QQ截图20191125153817.jpg

  活动首先由团县委书记史国鹏传达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并希望全县各条战线的团干部,都能在昌图共青团这个大家庭中,在各行各业都发光发热,做新时代勇立潮头的好青年。全体团干承诺“不忘跟党初心,牢记青春使命”,并为昌图青年发展助力加油!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推荐资讯
 铸魂•2024•清明祭英烈
铸魂•2024&#82
学习雷锋好榜样 助残帮困送爱心——湘潭岳塘交警看望慰问特困三胞胎家庭
学习雷锋好榜样 助残帮
雷锋精神万人传,助老敬老美名扬
雷锋精神万人传,助老
传承雷锋精神,从身边小事做起
传承雷锋精神,从身边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免责声明 | 特别公告 | 组织机构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京)字第22754号
京ICP备10039517号
京公网安备1101010200712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