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公益中国人    投稿信箱:zggydb@126.com 人员查询
loading...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公益人物 > 地方风采

焉耆县人民法院召开工作推进会

时间:2019-11-04 15:56:50  来源:公益中国人  作者:兰雅琴

11.jpg

公益中国人讯(通讯员 兰雅琴) 新疆焉耆县人民法院于11月2日下午召开工作推进会,院党组书记赵龙主持会议,全院在家干警共59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党组成员、副院长张永峰通报了我院审管动态,对全院干警的办案进度、案卷归档情况和庭审直播情况进行了通报,并督促全院干警撸起袖子加油干,提高办案质量和工作效率,全面提升我院审判质效。

最后党组书记赵龙做总结讲话对全院干警提出四点要求:

一是指出法院干警善于发现问题,但解决问题的办法不多,有的干警存在“等、靠、要”思想,总想着领导来帮助解决,请示汇报工作事先不作充分调研论证拿出比选方案、倾向性意见,习惯于出问答题,不给选择题,“问题倒流”,这其实就是一种不敢担当、怕担责任的表现。法院干警应当要有组织用我、用我必胜的豪气,善于思考、善于研究、善于总结,切实提升工作谋划力,少讲办不成事的理由,多想办成事的办法,敬业勤业,励精图治,奋发有为,才能大有作为。

二是庭室负责人和法官要注重对年轻干警的培养,认真落实导师制,发挥帮带作用,为法院储备优秀的接班人;年轻干警要加强对法律法规的学习,并通过学习和审判相结合,加强理解,熟练应用,努力工作,不断加强自身能力和素养,定下心来干事业。

三是各庭室之间、同事之间要互相帮助,不要推诿扯皮,要有使命担当。个别干警遇事先做“技术判断”,掂量工作难度大不大、自己责任重不重,瞻前顾后、优柔寡断,导致有的工作失去先机。法院干警应当识大体、顾大局、讲团结,不畏艰难,勇挑重担,主动在大事、要事、难事、急事中砥砺品行、增长才干。

四是2019年度还剩下8周时间,全体干警要发扬时不我待,只争朝夕的精神,认真反思总结工作中好的亮点做法,提高工作效率,逢先必争,做好各项工作,争取在年底综合考核中取得良好成绩,交出让人民满意的答卷。

最后党组书记赵龙推荐全院干警阅读名著《把信送给加西亚》,号召全院干警学习书中所推崇的敬业、忠诚、勤奋的思想观念,并激励大家在自己平凡的岗位上,干出不平凡的事业。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推荐资讯
 铸魂•2024•清明祭英烈
铸魂•2024&#82
学习雷锋好榜样 助残帮困送爱心——湘潭岳塘交警看望慰问特困三胞胎家庭
学习雷锋好榜样 助残帮
雷锋精神万人传,助老敬老美名扬
雷锋精神万人传,助老
传承雷锋精神,从身边小事做起
传承雷锋精神,从身边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免责声明 | 特别公告 | 组织机构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京)字第22754号
京ICP备10039517号
京公网安备1101010200712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