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公益中国人    投稿信箱:zggydb@126.com 人员查询
loading...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公益人物 > 地方风采

长沙市雨花区举行“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机关党员第二期集中轮训

时间:2019-11-04 14:17:26  来源:公益中国人  作者:邹晓春

QQ截图20191104135744.jpg

  公益中国人长沙讯(邹晓春)10月25日,长沙市雨花区委邀请韶山市武装部部长余旭东给雨花区全体党员干部专题授课,雨花区直机关600多名党员干部参加学习。

  余旭东部长生动真切地讲述了他在任联合国军事观察员期间,在刚果(金)的工作经历、见闻和感想。

  刚果(金)是一个危机四伏、战乱纷飞、疾病(疟疾、埃博拉病毒等)肆虐、资源极度丰富、幸福指数却全球倒数第一的地区;作为维和部队的军人在那里时刻身处在硝烟弥漫、直面战场的危险境地。

QQ截图20191104135757.jpg

  他指出:我们的国防是全民的国防,我们不要忘记来时的路,曾经我们没有国就没有家,如今我们要珍惜来之不易的和平与新中国的发展成就,每个党员干部乃至每个中国人都要培养浓厚的家国情怀;要常怀忧患之心,多思安邦之策;我们要增强四个自信,坚定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的信心和决心。

  课堂上,大家听得非常入神,为中国军人的血性、伟大的家国情怀、维护捍卫世界和平的英雄精神极为感动。这是一堂非常有意义的国防教育课,也是一堂生动的爱国主义教育课,更是一堂有故事有说服力的“初心”教育课,使所有人增强了责任感和使命感。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推荐资讯
保定市关爱独居老人志愿者协会第一期培训班成功举办
保定市关爱独居老人志
安徽界首光武派出所加强娱乐场所安全检查 消除安全隐患
安徽界首光武派出所加
残疾老人驾车翻落水中命悬一线,广平小伙徐晓涛舍身相救!
残疾老人驾车翻落水中
邢台市信都区爱国拥军联合会揭牌仪式隆重举行
邢台市信都区爱国拥军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免责声明 | 特别公告 | 组织机构
中国文化信息协会民族民间文化专业委员会
健康导报(邮发代号1-361)公益慈善特刊
健康导报健康中国人活动组织委
主办
京ICP备10039517号 频道识别号:011050312012 (发证机关:国家广播电影电视总局)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京)字第22754号